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威廉公寓】诚意登记火热进行中,首付三万起入住黄潜望

合肥房天下  2013-06-18 14:53

[摘要] 华地公馆【威廉公寓】33-70平米非毛坯公寓震撼登场,首付三万起,即可拎包入住黄潜望!诚意登记,现正全城火热进行中!

华地公馆【威廉公寓】33-70平米非毛坯公寓震撼登场,首付三万起,即可拎包入住黄潜望!诚意登记,现正全城火热进行中!

威廉公寓非毛坯样板房已经盛大开放,恭迎新老客户品鉴

威廉公寓6月1日非毛坯样板间盛大开放以来,吸引了成千名新老客户前来参观。开放的样板房为43㎡和63㎡的非毛坯公寓。其中,43㎡的样板房,户型方正,卧室、客厅、餐厅、厨房、阳台、卫生间一应俱全,动静分明。63㎡的样板房为两房一厅的户型,设计合理,空间利用率高,让业主尽情享受小户型大卧室的惬意生活。

 

黄潜望的中心地段,大公馆的高端生活配套,殿堂级国际公寓的带装修约,限量版极其稀缺的投资价值……名盘精品,值得珍藏!

城央,百万方商圈繁华拥戴

【威廉公寓】主流精英白领阶层汇聚,高端自住投资两不误!一有:深踞黄潜望,傲瞰政务区,高端豪宅的稀缺价值不言而喻。二有黄金商圈:百万方商业崛起“新四牌楼”商圈,看得见的合肥五角场。三有黄金人气:高端住宅云集,写字楼林立,大型商业汇聚主流城市消费群。

楼下商业帝国,一站式购物休闲娱乐

 

【威廉公寓】下楼即是全球名品消费区,召唤购物狂人,吃喝玩乐一网打尽,24狂欢时尚达人。这里一站式购物,万达广场、商之都、百大、乐购、沃尔玛、家乐福环伺左右。这里一站式休闲,楼下5万方休闲街区,咖啡店、茶楼、书吧充满闲适和情调。这里一站式娱乐,多家电影院观影,1912酒吧一条街嗨歌,一起聚享快乐时光。

省级学区,让孩子拥有丰富教育资源

【威廉公寓】是在合肥不可多得的双学区公寓,买公寓即可入读亚洲首席幼教吉的堡幼儿园,省级示范名校稻香村小学。一重学区:读双名校稻香村小学、吉的堡幼儿园,孩子赢在起跑线上。二重学府:周边八中、十余所高校书香涵养,城央高端学府人居板块。三重人文:天鹅湖、大剧院、赖少琪博物馆、科技馆等人文资源丰富。

非毛坯公寓首付三万起,拎包入住黄潜望

作为华地公馆首推的全能非毛坯公寓作品,【威廉公寓】设计了33-70㎡的单间配套、一室一厅、一室两厅等主力户型,房源价值稀缺,值得珍藏!诚意登记现正火热进行中,欢迎各界人士前来品鉴。

销售热线:0551-65501111

项目地址:合肥望江路269号

点击进入华地置业://www.hdtzjt.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