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绿地•内森庄园】豪车豪宅 匹配圈层人生

合肥房天下  2013-06-20 15:44

[摘要] 内森庄园天鹅湖•纯豪宅•准现房,市中心最后一栋57席,246-274㎡别墅群中的空中别墅6月22日即将开盘,此后再无。还不赶快收藏?!

豪宅的价值在于其自身及品牌的围合之力,豪车的价值在于操控与驾驭的至上快感。豪宅匹配豪车,让身份的价值得以充分彰显;豪车专属豪宅,让人生的乐趣得以完美绽放。绿地•内森庄园,“梦想是男人的疆场,一宅一生”2013巅峰限量级豪车体验6月22日强势登陆。于此,开启一场逐梦之旅。

绿地内森庄园

21年品牌价值,成就圈层

作为有着21年豪宅经验的绿地集团,无论是在建造房屋还是搭建高端平台的方面,均有着自己的独到见解。

作为合肥天鹅湖之巅地标式豪宅,绿地以一种打造经典的态度来打造内森庄园的同时,更加注重高端圈层的精神塑造。本次活动的举办,让圈层之路更为纯粹至臻。届时名车云集、衣香丽影,国际豪车遇上皖省首席纯别墅社区,势必引发一场炫丽多彩的狂欢盛宴,瞬间引爆城市的万千激情。在此,我们欢迎对豪宅豪车有着独到见解的您前来,共同欣赏人生的豪迈之情。

绿地内森庄园

最后57席准现房,22日耀世开盘

如同豪车精细的细节铸造,内森庄园的每一处细节亦是绿地集团呕心沥血的经典,每一处经典都倾注着绿地人无私的付出。也正因为这份坚持,绿地集团打造了一个足以媲美奢侈品,可长存于世的高端物业。在这里,层峰人士对身份以及生活品质的追求,全都得到进一步的彰显。绿地•内森庄园的价值空间,被无限放大,一步到位铸就层峰之上的灵魂共鸣。

目前,内森庄园天鹅湖•纯豪宅•准现房,市中心最后一栋57席,246-274㎡别墅群中的空中别墅6月22日即将开盘,此后再无。还不赶快收藏?!

详询:0551-6352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