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威廉公寓】33-70㎡非毛坯公寓6月29日盛大认筹

————团购97折 ,认筹更享98折——

合肥房天下   2013-06-25 15:30

[摘要] 华地公馆【威廉公寓】6月29日起正式接受认筹,认筹并成功认购的客户可享受总房款98折的优惠。作为处于黄潜望板块商业核心区域、各方面配套完备的全能非毛坯公寓作品,房源价值稀缺,值得珍藏!

华地公馆【威廉公寓】6月29日起正式接受认筹,认筹并成功认购的客户可享受总房款98折的优惠。作为处于黄潜望板块商业核心区域、各方面配套完备的全能非毛坯公寓作品,房源价值稀缺,值得珍藏!

城心全能非毛坯小公馆,威廉公寓公开认筹正式启动

6月29日,威廉公寓公开认筹正式启动。作为华地公馆首推的全能非毛坯公寓作品,【威廉公寓】设计了33-70㎡的单间配套、一室一厅、一室两厅等主力户型。

华地公馆【威廉公寓】耀世登场,成功认筹的客户凭认筹收据于开盘当天成功认购者,可享受总房款98折的购房优惠。天赐良机,不容错过!

黄潜望精品人居,房源珍稀潜力巨大

华地公馆【威廉公寓】居于黄潜望板块的商业核心区域,附近有百大旗舰店、商之都、万达广场品牌旗舰店,500强购物超市乐购、沃尔玛、家乐福环伺左右,区位及交通情况优越,学区配套完善,孩子可就读双名校吉的堡幼儿园、稻香村小学,孩子赢在起跑线上。周边八中、十余所高校书香涵养,天鹅湖、大剧院、赖少琪博物馆、科技馆等人文资源丰富。无论是投资还是居住价值,威廉公寓都值得珍藏。

首付三万起,即可拎包入住黄潜望

首付三万起,即可拎包入住黄潜望。华地公馆【威廉公寓】自6月1日样板房正式开放以来,吸引了数千名新老客户前来参观。开放的样板房为43㎡和63㎡的非毛坯公寓,卧室、客厅、餐厅、厨房、阳台、卫生间一应俱全,空间设计合理,足以让业主尽情享受小户型大卧室的惬意生活。

销售热线:0551-65501111

项目地址:合肥望江路269号

点击进入华地置业://www.hdtzjt.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