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天下在现场】威廉公寓7.6震撼开盘 首付三万起入住黄潜望

合肥房天下   2013-07-06 12:39

[摘要] 华地公馆威廉公寓7月6日上午9点震撼开盘。威廉公寓作为华地公馆项目组成部分,自推出以来,便引起了众多客户的热切期待与市场的持续关注。今日开盘,现场人气火爆。

华地公馆威廉公寓(论坛 动态 团购 户型图 装修案例) 7月6日上午9点震撼开盘。威廉公寓作为华地公馆项目组成部分,自推出以来,便引起了众多客户的热切期待与市场的持续关注。今日开盘,现场人气火爆。

点击进入华地公馆威廉公寓团购旗舰店报名

华地公馆威廉公寓团购报名通道

 

购房区域:
 
 必填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预约看房时间: 必填
  意向报名:33-70㎡非毛坯公寓团购优惠 必填
  付款方式:全款按揭 必填

 

记者8:30到达开盘现场时,等候区已坐满了威廉公寓的准业主们。业主们来到售楼部现场领取号码牌,凭号码摇号进行选房。开盘的主要流程是,客户在签到处签到——领取号码牌——主持人喊号——客户凭号码进入选房区选房——选房——办理订房手续。现场,威廉公寓的众多工作人员帮助准业主们进行选房和登记等流程。

威廉公寓的准业主张女士告诉记者,这一次的选房经历自己很满意,因为自己在前几组的时候就被摇中了,所以很快就轮到自己选房,最终选择了一套不错的房源。当被问及选择威廉公寓的原因时,张女士开心地说到“买房主要是用来投资,这边板块比较好,潜力比较大。而且我家就住在这旁边,以后出租也方便。”

已经选定房源的陈先生告诉记者,已经买到了自己喜欢的房源,40多平的小户,买来主要用来自住。“女儿打算在合肥发展,现在在外面租房住,一年也要10000多块钱了,买了威廉公寓就不用再租房了,可以省下不少钱。以后等她结婚换新房子了,我和老婆住公寓,40多平的,两个人住也绰绰有余了。”陈先生说。

97折减2千优惠 威廉公寓未来发展潜力巨大

点击进入华地公馆威廉公寓团购旗舰店报名

华地公馆威廉公寓更携手房天下推出给力团购钜惠,推出房源33-70平米非毛坯公寓,首付3万起,参与房天下团交2000元即可享97折优惠再减2000元。现团购已经进入倒计时,给力优惠转瞬即逝!

威廉公寓位于望江西路与怀宁路交汇处,地处黄望潜板块核心,是合肥城市人气最旺、未来发展潜力的区位,也是城市购房者最为关注的焦点区域。 该区域配套设施完善,生活十分便利,以其稀缺的收藏价值,成为合肥地区不可多得的精品房源。附近有百大旗舰店、商之都、万达广场品牌旗舰店,500强购物超市乐购、沃尔玛、家乐福环伺左右,区位及交通情况优越,学区配套完善,孩子可就读双名校吉的堡幼儿园、稻香村小学,孩子赢在起跑线上。周边八中、十余所高校书香涵养,天鹅湖、大剧院、赖少琪博物馆、科技馆等人文资源丰富。

首付三万起,即可拎包入住黄潜望

作为华地公馆首推的全能非毛坯公寓作品,威廉公寓设计了33-70㎡的单间配套、一室一厅、一室两厅等主力户型,卧室、客厅、餐厅、厨房、阳台、卫生间一应俱全,空间设计合理,业主可尽情享受小户型大卧室的惬意生活。

便利通达的交通,完善成熟的配套,卓越的口碑,无论是投资还是居住价值,威廉公寓都值得珍藏。

 交通状况:8、111、129、124、136路公交到信旺华府骏苑站或火车西站站下

售楼地址:合肥望江路与潜山路交口乐购向北100米(学府名都销售中心)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2824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