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城世纪城】商业中心10万客流 现买现赚满钵归

房天下  2013-07-18 00:00

[摘要] 都说会投资的人不投贵,最具潜力的才是投资的理想选择。北城世纪城的非毛坯公寓现在的均价5500元/平。优惠之时即可4000享30000,这就为投资者省下一比资本。实惠的价格,非毛坯的标准拿下公寓。最低的成本拿下最优质的产品。30万方购物中心一旦建成,公寓就成为商业中心、繁华地段的黄金房产,坐等升值也可满钵而归!

 7月12日起,北城世纪城携手房天下推出钜惠购房团购活动。此次参加活动的房源为276套,户型为50平米和90平米两种。活动的时间是7月12日-8月12日。在此期间内所有报名参加团购的网友均可享受4000享30000的钜惠。总价25万起即可在今年年底入住非毛坯公寓房!北城世纪城醇熟大盘,钜惠不容错过!

北城世纪城4千享3万公寓限时团购报名通道:

 
购房区域:
 
 必填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预约看房时间: 必填
 意向户型:50㎡90㎡ 必填
 付款方式:全款按揭 必填
 首套房/二套房:首套二套房 必填
 购房用途:投资自住 必填

 

一般投资性房产要迎合市场的需求,销售或者投资前景才会比较乐观。小户型投资公寓常常会成为房产投资的。小户型公寓,尤其是非毛坯的小户型公寓成为高档物业投资产品中市场潜力巨大、高、兼备自用和投资性的综合产品。

公寓本身就具备众多的投资导向因素,我们就以北城世纪城的公寓为例来分析一下非毛坯公寓的投资潜力。

灵活户型百变大咖

北城世纪城的公寓有两种户型即50平和90平。小户型紧凑实用,分区合理,动静分离明晰,功能设计齐全。一室一厅的空间合理划分,小巧的空间更加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朝南卧室,阳光充足。阳台上摆一张小桌,咖啡的香味四溢。50平的户型不管是作为单身公寓,还是作为小两口居家之所来说都是不二之选。住则是温馨的爱巢,租则是干净利落、功能齐全的白领户。90平的户型更是不用多说,不仅享有同住宅一样足够宽松的生活空间,还拥有非毛坯公寓的品质服务。二室一厅作为出租产品既可以拥有刚刚大学毕业,无力购房的年轻情侣消费人群,又可以作为合租房租提供给北城世纪城附近写字楼的白领人群。

优惠

生活大城 客源爆棚

北城世纪城拥有520万方的建筑面积,号称“安徽大城”,是10万人的生活大社区。流动人口可是相当之多。且不说10万人会给世纪城的公寓提供怎样的市场,只是这10万人的亲朋好友就会给公寓的业主带来无尽商机。

亲朋来访在所难免,家里总有住不下或是不方便的时候,而周边的酒店就是公寓附近的五星级酒店。酒店的容纳量总是有限。而北城世纪城的公寓户型灵活方正并且是非毛坯,只需稍稍改造就可以作为家庭旅馆。如果手上有闲置资金,完全可以购买一层,一层20户的公寓稍加改造就是高档的家庭式旅馆。相比于五星级宾馆的价格昂贵,家庭式旅馆的实惠自然会拥有充足的客源。

再加上北城拥有百年名校42中坐镇,附近环境清幽,十分适合学生学习。慕名前来借读的学生多不胜数。初中是学生打基础的关键时期,而初三更是初升高的紧要关头。家长们来陪读的如过江之鲫。这一大批的学生家长自然是要找地方居住。首先瞄准的自然就是环境清幽、干净整洁,能够求学上进的精华公寓。有了这些潜在的客源,世纪城的公寓供不应求。

公寓

商业中心 黑马投资

关注北城世纪城或者已经成为一期业主的人都知道北城世纪城的永辉超市开业当天可以说是踏破门槛。现在仍然每天维持着几千的客流量。世纪城特有的徽派商业街已经落成,部分已经开业,仅仅这一部分的商铺就吸引了大量的人群。北城世纪城的商业可以说正处于飞速完善的阶段。北城世纪城周边规划享有30万方的购物中心,这将成为北城人气集中的爆点,不仅会提升北城世纪城的火爆程度,还会给整个北城带来新的商业机遇。世纪城的空间不可估量。

都说会投资的人不投贵,潜力的才是投资的理想选择。北城世纪城的非毛坯公寓现在的均价5500元/平。优惠之时即可4000享30000,这就为投资者省下一比资本。实惠的价格,非毛坯的标准拿下公寓。的成本拿下最优质的产品。30万方购物中心一旦建成,公寓就成为商业中心、繁华地段的黄金房产,坐等也可满钵而归!

世纪城

年底交房 现投现赚

投资最重要的是,有现投现赚的投资项目自然是的。北城世纪城公寓年底即将交付,年中投资年末收房。非毛坯房源,收房即可投入使用。精打细算的的精明投资者只需拨动小算盘就知道多快资金就能回笼。在现今股市动荡、黄金贬值之时,总不就让钱躺在银行里布尘落埃。钱生钱永远是投资者的使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