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天鹅湖畔 把脉十八大后地产趋势

——新地中心“徽商大讲堂”之十八大后房地产市场前途与轨迹

合肥房天下  2013-07-23 14:57

[摘要] 本月25日,在新地中心,即将举行“徽商大讲堂之十八大后房地产市场前途与轨迹“活动,在这里,预见房地产市场的未来。

以蜉蝣之动,预判天下风云,以山民之辩,尽览九州民生,预见是智慧的价值体现。市场阴晴未知,政策风云变幻,如何在瞬息万变房地产市场,拨云见日,看清市场发展轨迹,把握政策方向,是每一位房地产人梦寐以求的预见能力。本月25日,在新地中心,即将举行“徽商大讲堂之十八大后房地产市场前途与轨迹“活动,在这里,预见房地产市场的未来。

名家讲坛,解密市场发展先机

“徽商大讲堂”作为安徽金大地集团举办的一个品牌性公益讲座,旨在为金大地的客户提供价值的市场信息。为此,在新地中心240米5A级写字楼非毛坯大堂内,特邀请北京师范大学房地产研究中心的董潘教授,就当前中国房地产发展形势与前景,为我们带来关于“房地产业的前途与发展轨迹——基于十八大时点的观察”的讲座。届时,安徽房地产商会的众多成员企业及市场专业人士将莅临现场,共论十八大后房地产市场走势。用预见的智慧,赢得即将到来的机会。

金矿,前瞻智慧赢财富

以区位潜力论豪宅,中心即是未来。开窗即间的是政务大楼,环顾湖区的是万达广场、广电中心、合肥大剧院,政务区的绝佳区位,只属于这片湖区的少数资源占有者。紧跟城市生长的方向,才能看到城市未来的景象。以交通潜力论豪宅,不是枢纽不称豪宅。潜山路祁门路聚汇,地铁3、4号线交轨,全城极速,未来城市为圆,此刻我即已是中心。以科技论豪宅,技术决定高度。汇集六国七地十二大国际团队,德国WSP、日本户田芳树、美国栢诚机电、香港黄志达室内设计、香港华夏柏欣等业界领导品牌加入,用一亿全球智慧,打造一件科技的艺术品。站在科技的肩膀上,你能看的更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