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安徽华地副总经理吴守状:新房通--互联网技术的革命

房天下  2013-07-25 20:48

[摘要] 7月25日下午,由合肥房天下与中指研究院联合主办的“2013年中合肥楼市新格局高峰论坛”盛大启幕,房天下权威发布“2013年中合肥楼市白皮书”,房天下电商新平台“新房通”同时发布;合肥资深业内、开发商代表、媒体代表齐聚安徽广播电视台1号大厅,共话2013年中合肥楼市新格局。

编者按:7月25日下午,由合肥房天下与中指研究院联合主办的“2013年中合肥楼市新格局高峰论坛”盛大启幕,房天下权威发布“2013年中合肥楼市白皮书”,房天下电商新平台“新房通”同时发布;合肥资深业内、开发商代表、媒体代表齐聚安徽广播电视台1号大厅,共话2013年中合肥楼市新格局。

来自万科、中海、保利、华润、绿城、世纪金源、禹洲、旭辉、信地、华地等多家房企代表纷纷列席。活动现场,中指研究院华东分院副总经理古伊女士发表了《2013年安徽省房地产30强的研究》的主题演讲,房天下控股新房集团总裁助理江沙先生详细介绍了“新房通”产品。合肥市房地产协会副会长李慧秋女士,绿城北方房产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安徽绿城玫瑰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虞沁文先生,安徽华地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守状先生以及房天下控股新房集团合肥公司总经理王仁华现场“呱蛋”,热议房地产营销新模式,畅谈房地产电子商务发展新议程。

1

安徽华地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守状

在合肥本土企业上半年排名的安徽华地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守状先生,了解房天下新房通发布内容后,从营销的角度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吴总说道:“今天非常容幸参加这个活动,也非常感谢王总的邀请。华地置业是立足于合肥的一个本土的房地产企业,这几年发展得比较快,在合肥开发的几个项目应该来讲在业内反映都还不错,特别是今年上半年,应该讲我们是紧紧抓住了这个市场的机会,取得了还不错的销售业绩,也成为了本土房企的代表,出现在房天下的榜单里面,这里面也凝聚了我们很多合作伙伴的支持。今年我们也是首次选择了电商的销售渠道,我们选择了房天下作为合作平台,也是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效果。今天房天下推出了一个新房通的产品,我觉得非常有创新,对开发企业营销活动的推广以及销售的管理会产生很好的帮助作用,下一步我们会认真的研究,也期待跟房天下有更好的合作机会。”

最后吴总为此次新房通的产品发布会总结道:“房天下的这个产品,我觉得首先它是互联网技术的革新,更期望它成为房地产营销模式的一种革命,也希望这个产品能给我们合肥的房地产行业带来更多精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