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战略制胜 绿地集团2013傲人业绩再领行业标杆

合肥房天下  2013-07-29 09:13

[摘要] 综观绿地集团上半年发展,其主要业绩增长点、发展突破点,均充分体现其“战略制胜”之道。此前围绕市场布局、产品结构调整、海外投资、资本运作等制定的针对性战略部署同步推进,并经由市场印证逐步收获,企业的市场竞争能力和发展空间得到了新的提升和拓展。

战略制胜 绿地集团领衔房企海外扩张排头兵

综观绿地集团上半年发展,其主要业绩增长点、发展突破点,均充分体现其“战略制胜”之道。此前围绕市场布局、产品结构调整、海外投资、资本运作等制定的针对性战略部署同步推进,并经由市场印证逐步收获,企业的市场竞争能力和发展空间得到了新的提升和拓展。

战略意义的步伐无疑是绿地集团把握境外投资窗口期,将海外业务发展得风生水起的系列举措。其中,以绿地韩国旅游健康城项目代表性。

绿地韩国旅游健康城项目位于韩国济州,由绿地集团出资打造,总投资9亿美元,总占地面积约150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近43万平方米。项目背靠汉拿山、面朝大海、俯瞰西归浦,规划建设观光休养设施、医疗服务设施、商业购物中心、旅游度假酒店及住宅等,建成后将成为居住、娱乐、医疗多种功能相结合,公共便利设施齐备的世界水平休养型居住区。首批产品已于今年二季度启动销售,目前销售势头良好,年内销售收入有望超15亿元人民币。

韩国旅游健康城的建设,标志着绿地集团成功实现“走出去”海外发展战略,并成为我国在海外进行大规模投资发展的房地产企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