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买二手房过户后起纠纷 原房主要买回房屋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3-07-30 10:15

[摘要] 在济南市市中区的一个居民小区,和事佬见到了向我们求助的曹女士。她说,今年5月份,通过中介购买了一套二手房,所有的手续都办完了,就在她准备装修的时候,出现了意外情况。

在济南市市中区的一个居民小区,和事佬见到了向我们求助的曹女士。她说,今年5月份,通过中介购买了一套二手房,所有的手续都办完了,就在她准备装修的时候,出现了意外情况。

女士说,老大娘来到她的房子没多久,一位80多岁的老大爷又来了。对于突然进入家门的两位老人,曹女士感觉到有些惊慌,她赶紧给卖房人杜先生打了电话。曹女士告诉和事佬,她在买房子之前,曾经问过卖房人杜先生,对方说这房子不存在任何纠纷,所以就按照正常的手续买了,没想到现在却出了问题。曹女士说,她多次跟老人协商,一直没有结果,后来她拨打了110,最终还是没有结果,所以想请和事佬来调解。为了了解更多的情况,在调解之前,和事佬联系到了当时办理业务的房产中介工作人员。房产中介工作人员说,他们跟买房人杜先生多次协商,但是也没有进展。随后,和事佬跟曹女士和中介工作人员一起,来到了购买的那套房子。

和事佬调解:卖房人同意买回房屋

通过正规手续买的房子,现在却打不开门,更不用谈住进去了,谁遇到这事也会着急。俗话说,解铃还须系铃人,要想解决问题,找到卖方人。曹女士尝试了好几次,她的房门仍然打不开。无奈之下,她再次拨打了卖房人杜先生的电话。就在大家一起等着杜先生前来协商的时候,他的姐姐赶了过来。她建议和事佬、买方、中介一起到家里谈谈,但是不同意记者进屋。一个之后,大家协商完走了出来。虽然卖房人杜先生的姐姐说这房子是家里老人的,但是记者在房屋买卖合同上发现,卖方为王女士,这又是怎么回事呢?

房产中介的店长说,虽然房产上的卖方是王女士,但是整个买卖过程都是杜先生参与的,所以,要想解决问题还得找杜先生。下午四点左右,杜先生来到了房产中介。见到记者的摄像机,他显得非常激动。

为了避免矛盾冲突,记者选择了暂时回避。和事佬、房产中介、买卖双方在一起进行协商。协商了一个多之后,终于有了结果。杜先生说回去之后考虑考虑,把房子买回去。

买套房子不容易,这也提醒我们,以后买房子要注意,一定要核实好房子的信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