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海亮兰郡】尘归城 心随境

合肥房天下   2013-08-06 09:35

[摘要] 【海亮兰郡】300-390平英伦现墅,载誉热销。五重院落惊喜,十分钟通达三孝口,车位花园双赠送,每周2套特惠房260万起!

都说日子长,可长长短短的日子仔细想想也过了不少。转眼人近中年,很多年轻时的想法或者实现,或者忘却,或者尘封,或者已经不知不觉倾注在了下一代身上。去过很多地方,没有停留的冲动;遇见很多人,没有交朋友的心情;错过许多美景,以为四季轮回终会回来。其实,日子走了,留下的只是我们,就像水流走了,而桥一直在。所以,别再为挥霍的光阴找借口,去一条比日子还长的路上走走,去一个在窗外就可以存取四季美景的地方停留,或许会发现,曾经的年少张狂,意气风发在不经意间又窜回到记忆的某个角落里。

兰郡有一条比日子还长的路,而且没有尽头。有人说河水曲曲折折只为了哺育更多的人。想来也是,如若不然,祖国该失去多少富饶之地。兰郡也有水——大房郢水库,董铺水库。水的存在让空气都鲜活起来。兰郡就是这样靠着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仰仗着水文的滋养而傲于四里河畔,成为一方城市悠然美墅,让这里的日子如水般静静流淌。叮咚,惊醒了墨荷园里沉睡的荷花;划开了湿地公园里的粼粼波光;连城市森林公园里放风筝的孩子都回过了头。日子太静,流水太长,光阴虽短,可一路风光相伴,总觉得比回家的路还长。

1

兰郡有一扇窗,像一张储值卡存取偷偷溜走的风花雪月,城市霓虹,永不贬值。年龄愈长,愈会发觉年轻时那些被窝里的清晨,酒桌上的傍晚与今天的白露鸟鸣,落霞孤鹜相比,真是枉费了自然,亏欠了生命。而今,在兰郡,可以好好的享受这些错失的日子。尤其是不用浪费时间在公司和回家的路上。5.8公里,十,三孝口到四里河,城市与自然,尘埃到薄雾。都说距离产生美,关键是距离得保持好,海市蜃楼纵然美可永远无法企及。距离产生的别墅一如兰郡般清静悠远,超脱城市浮华之外,给心灵的驰骋地。又如城市河畔夕阳下的金柳,带着城市的疲惫,渐隐的喧嚣,退去的功名利禄,在微风里自然摇摆。忘却了追逐,忘却了目标,只有这一刻,和整个城市一起睡着。

海亮•兰郡,让日子长得没有尽头,让城市在脚下睡着,让轮回的四季不再是时间的单调重复,让归家的不只是人,更是心。

【海亮兰郡】300-390平英伦现墅,载誉热销。五重院落惊喜,十通达三孝口,车位花园双赠送,每周2套特惠房260万起!

贵宾热线:65712999

项目地址(展示中心):北二环与西二环交口向北5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