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星期八公社】一期已售罄 二期即将上市

合肥房天下   2013-08-09 16:19

[摘要] 七夕即将来临,你是否有想过为爱人准备什么礼物呢?鲜花?洋娃娃?手表、手链,甚至是戒指?这些都能过足以给她带来一定的惊喜,可是要厮守一生,最重要的是需要一个温馨的家。【星期八公社】一期5#已经售罄,二期1#、2#栋46-96㎡正在认筹中,一期余房20余套,在售户型为93.34㎡和109㎡,6700元起售,爱她就给她最好的!

七夕即将来临,你是否有想过为爱人准备什么礼物呢?鲜花?洋娃娃?手表、手链,甚至是戒指?这些都能过足以给她带来一定的惊喜,可是要厮守一生,最重要的是需要一个温馨的家。【星期八公社】一期5#已经售罄,二期1#、2#栋46-96㎡正在认筹中,一期余房20余套,在售户型为93.34㎡和109㎡,6700元起售,爱她就给她的!


项目耗巨资引进的华东华润苏果超市旗舰店及众多品牌商家也即将入驻本项目,丰富的业态定位、周边配套齐全、铜陵路贯通在即,“白领专属城市特区”即将成型。

从产品规划来看,【星期八公社】占据的是合肥主城区的中央生活区,加上楼盘自身集住宅、华润苏果近3万方大型商超、特色商业、餐饮娱乐、文化休闲等等众多功能于一体,是市内少有的城市综合体项目。
优质地段、地铁旁、双学区,【星期八公社】项目所处的中心地段,与元一商圈、火车站商圈、万达商圈交叉、,拥有配置的生活配套,周边配套成熟,学校、医院、超市、公园、车站、市场等,吃穿住行游一应俱全。





目前【星期八公社】1#楼、2#楼46-96㎡新品目前认筹客户爆棚,针对客户热情的购房意向,近期项目再次推出预约升级活动,星期八公社会VIP会员正在火爆招募中。

咨询电话:0551-64242200/64248822

项目地址:铜陵路与长江东路交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