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买房子要抓紧机遇 【金辉枫尚】业主讲述购房故事

合肥房天下  2013-08-21 00:00

[摘要] 金辉枫尚坐落在瑶海区,临近郎溪路与在建地铁2号线。采用大合围规划,小区景观好,绿化率达42.5%。8月5日携手房天下电商钜惠来袭,主力户型86-95㎡通透小三房和珍藏124平全能三房上线受到众多购房人大力追捧。

我们都生活在合肥,熟悉身边的人和物,风景和人情。每一个生活在城市里都希望有一套自己的住宅,每一个购房人都有一段自己的故事。在购房的过程中,所买的房子哪方面吸引你?你是否有过犹豫和彷徨?对所购房源的满意的地方是什么?价格是否能接受,描绘原生楼市,还原楼市本身,讲述购房者自己的故事。本期金辉枫尚业主刘女士倾情讲述她的购房故事。

金辉枫尚(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 坐落在瑶海区,临近郎溪路与在建地铁2号线。采用大合围规划,小区景观良好,绿化率达42.5%。8月5日携手房天下电商钜惠来袭,主力户型86-95㎡通透小三房和珍藏124平大户上线受到众多购房人大力追捧。

》》》点击了解更多团购详情《《《

 
购房区域:
 
 必填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预约看房时间: 必填
 意向户型:86㎡95㎡124㎡ 必填
 付款方式:全款按揭 必填
 首套房/二套房:首套二套房 必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