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合肥银行揽储加紧脚步

——利率上浮,有银行提前还房贷还有奖励

合肥在线-合肥晚报  2013-08-23 00:00

[摘要] 继合肥多家中小银行执行上浮到顶的中长期定存利率标准,将中长期定存利率上浮10%之后,记者近日获悉,又有银行推出了一次性还贷优惠政策。业内人士认为,银行加快揽储的脚步,收紧贷款的进度,主要影响刚需一族,而投资一族反而可能获利更多。

继合肥多家中小银行执行上浮到顶的中长期定存利率标准,将中长期定存利率上浮10%之后,记者近日获悉,又有银行推出了一次性还贷优惠政策。业内人士认为,银行加快揽储的脚步,收紧贷款的进度,主要影响刚需一族,而投资一族反而可能获利更多。

银行利率上浮

去年6月8日起,央行宣布人民币存款基准利率降0.25个百分点,但同时又允许各银行给予客户存款利率可自基准利率上浮至1.1倍。

据悉,目前光大银行合肥分行对活期及1年期、2年期、3年期的定期存款利率较基准利率上浮10%,5年期定存利率上浮5%。值得注意的是,市民想要享受上浮利率,至少要定存3万元。

除了光大银行,目前在合肥,杭州银行、九江银行、中信银行、东莞银行和合肥科技农村商业银行的1年期至5年期定存利率,已经分别上浮到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