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牌房企助力板块腾飞 东城瑶海升值潜力凸显

房天下  2013-08-27 07:56

[摘要] 古有“紫气东来”之说,东方向来被人们被赋予特殊的地位。合肥的东城,曾经是合肥的繁荣之地。但随着蜀山、政务、滨湖等区域的崛起,东城昔日的繁华却渐渐褪去。近几年,随着东部地块的出让,保利、万达等大牌房企的进驻,东城瑶海板块不断升级,板块区域价值不断凸显。

房天下讯:古有“紫气东来”之说,东方向来被人们被赋予特殊的地位。合肥的东城,曾经是合肥的繁荣之地。但随着蜀山、政务、滨湖等区域的崛起,东城昔日的繁华却渐渐褪去。近几年,随着东部地块的出让,保利、万达等大牌房企的进驻,东城瑶海板块不断升级,板块区域价值不断凸显。

大牌房企抢滩助力东城板块腾飞

从楼市发展来看,合肥东城一直被称为价格洼地,究其原因,商业配套不足是其重要因素之一。然而今年3月,网传第四座万达广场或将落户瑶海,随后的21号,保利以755万/亩的天价竞得瑶海178.99亩商住用地,对外宣称要建大型综合体。一旦万达广场进驻,保利新项目亮相,这些强大配套在成为周边在售楼盘的重要卖点的同时,更大可能会拉动区域房价上涨,价格洼地或将迎来翻身良机。

据房天下统计,2012年全年,瑶海区共出让8宗地,共计626.52亩。这些地块大多为20亩的“袖珍型”地块。对此安徽建筑工业学院房地产研究所所长李国昌认为,瑶海区作为合肥老城区,发展起来的区域如今面临了破旧问题,拆迁改造的难度比较大,小亩数净地推出可见旧城改造工作的向前推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