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禹洲地产营销总监闫德扬:合肥楼市可能会出现"银十金十一"

房天下  2013-09-06 18:43

[摘要] 把脉金九银十,聚焦楼市之变,9月6日房天下大话地产成功举办。金辉、禹洲、众安、金水、博皖、多伦多、加桥国际广场、安徽思维沃克、上海蓝箭等业内精英齐聚一堂,从政策、市场、土地、置业心态等多方面热议合肥楼市走势。

编者按:不管是住宅成交,还是土地成交,今年的“金九银十”无疑是在一片“涨”声中拉开序幕。众所 ,金九银十一直是楼市一年中的重头戏,开发商早早备足了房源,期待大卖特卖。在刚刚过去的8月份,合肥房价也实现了11连涨,住宅成交更是再次突破九千套。然而,近期多地楼市调控政策出现微调,整个局面愈显扑朔迷离。那么,未来合肥楼市政策和房价将会如何演变?传统的“金九银十”是否会如期到来?多地微调政策是否会蔓延?楼市调控长效机制是否会建立?

把脉金九银十,聚焦楼市之变,9月6日房天下大话地产成功举办。金辉、禹洲、众安、金水、博皖、多伦多、加桥国际广场、安徽思维沃克、上海蓝箭等业内精英齐聚一堂,从政策、市场、土地、置业心态等多方面热议合肥楼市走势。

禹洲地产营销总监闫德扬

活动现场,禹洲地产营销总监闫德扬发表了他的观点:“在合肥来说,二环一环内土地供应量大范围的已经不多了,但是小范围的还是有,滨湖区东南西北都在扩张,你像东边如果卖的八九千这样的概念,那个位置估计难度是非常大的。所以市场现在这个情况得从多方面来看,金九银十涨上去的可能性不大,但是销售量肯定会放大。首先外来人口的时间在合肥住的时间不是很长,他在这个月内成交的可能性比较大一点。另外十八大三中全会以前这段时间都会有一个小高峰,不会是金九银十,我觉得可能是银十金十一,很多开发商都会在11月份出量。”

对于合肥未来的发展,闫总充满了期待:“合肥房价是会涨的,地铁一号线一通会有一个飞跃,二号线、三号线、四号线完工以后,合肥市将会进入一个非常明显的快速化进程。而且最关键的就是一个质的飞跃,它从一个量变到质变,也就是三五年的时间,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