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新桥板块渐成省城楼市新势力

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2013-09-12 08:52

[摘要] “占地570万平方米,有奥特莱斯品牌直销商业广场、水上游乐中心,超五星级酒店、风情酒吧街。”昨日,中国500强企业中太建设以80亿元的投资收购原阳光半岛房地产项目51%股权,正式进入新桥机场板块。这家企业,加上之前的原树提香别墅和蜀山以西高新区部分楼盘,新桥机场板块已成为合肥楼市的新势力。

“占地570万平方米,有奥特莱斯品牌直销商业广场、水上游乐中心,超五星级酒店、风情酒吧街。”昨日,中国500强企业中太建设以80亿元的投资收购原阳光半岛房地产项目51%股权,正式进入新桥机场板块。这家企业,加上之前的原树提香别墅和蜀山以西高新区部分楼盘,新桥机场板块已成为合肥楼市的新势力。

耗资80亿收购控股权

昨天,作为中国500强企业之一的中太建设集团投资80亿元,并购阳光半岛项目51%股权,之前的阳光半岛项目的名称前加上了“中太”二字。这是近年来合肥为数不多的一次房产项目收购,而80亿元的价格也足以刷新历史。

“我们看中的就是安徽良好的投资环境和新桥机场优越的地理区位优势。”中太建设集团董事局主席、党委书记李文健向记者介绍道,“新桥的区位优势很独特,机场使用量大,人流量多,交通便捷,这些都是吸引我们入驻的原因。”

实际上,阳光半岛项目之前操盘的是来自芜湖的阳光半岛文化发展公司。2011年就开始开发,这个时间要早于新桥机场的规划。而中太选择此时进入并巨资收购项目控股权,的卖点显然来自新桥机场。

目前在新桥机场附近开发建设的房地产项目不止一家,除中太阳光半岛外,无论商业还是住宅地产纷纷抓住这一机遇,打出新桥板块这个全新的概念。简单统计,合肥西北部的楼盘中,超过8成的房企都会在广告中加入“新机场附近”的概念。

新桥板块均价4000多

新桥机场板块的亮点不仅在于离机场距离十分近,更主要是的交通便捷后,这里的房价已成为合肥的洼地。

以中太阳光半岛项目为例,这里距合肥新桥国际机场仅5,距合肥市区仅20。项目总占地面积8000多亩,总建筑面积约570万平方米。而价格上,该区域的普通住宅均价不过4500元每平方米,而别墅也只有12000元左右。相对于合肥市区普通住宅7000元的均价,是不折不扣的价格洼地。与此同时,这里不仅有空港的优势,离合肥市区也不过20余,便捷性已可以与合肥市区的一些项目媲美。

超越市区项目的是,这里拥有更好的自然环境和人居环境。2012年,合肥市提出“1331”市域战略规划,其中就提到要打造空港新城、庐南循环重化基地和巢北产业新城三大城区。对此,合肥房地产行业一些专家之前就指出,新桥机场板块随着各项基础设施的完善,必然会成为合肥最有影响力的地产板块之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