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省城楼市销售火爆库存走低 住宅库存一日突降6000套

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2013-09-12 08:56

[摘要] 今年以来,房产市场的热销已成定局,合肥库存量已连续两个多月在4万套以下。而昨日上午,来自合肥家园网数据显示,住宅类商品房库存一度下降至3万套左右。

今年以来,房产市场的热销已成定局,合肥库存量已连续两个多月在4万套以下。而昨日上午,来自合肥家园网数据显示,住宅类商品房库存一度下降至3万套左右。

在今年7月11日后,合肥库存数据就一直低于4万套,并迅速于当月14日降至35000套以下。进入8月,库存持续减少,始终维持在36000~38000套之间。进入9月,库存量稳定在36500套左右。对此,有分析认为购房需求被逐步释放是主要原因,集中在上半年入市抢房。而来自合肥市房地产协会的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合肥新建商品房销售总量是890万㎡,共9万多套,同比增长52%。对比以往合肥市场,全年交易总量也才1300万㎡。

一个突然的变化出现在昨日上午。10日,合肥家园网的库存数据还在36208套,而昨日上午10:16左右,库存数据突然大幅降至30077套,减少6131套。对于为何会出现如此大量的减少,合肥从事地产行业人士认为,近期合肥成交量一直不温不火,这6131套的销量可能是积攒的大量房源同时备案。至下午17:30左右,库存数据恢复为36058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