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公寓大PK:天天公寓VS西城时代

合肥房天下   2013-10-25 18:20

[摘要] 买东西讲究货比三家,买房子更是如此。今天房天下针对目前合肥楼市中备受关注的天天公寓和西城时代进行PK,从楼盘区位、商业配套、交通情况、户型分析、产权及升值潜力等全方位展现。正所谓有比较才有鉴别,借此机会,对于关注这两个楼盘的置业者,大家可以有一个更深入的了解,亦是给你购房提供更直观的导向!

买东西讲究货比三家,买房子更是如此。今天房天下针对目前合肥楼市中备受关注的天天公寓和西城时代进行PK,从楼盘区位、商业配套、交通情况、户型分析、产权及潜力等全方位展现。正所谓有比较才有鉴别,借此机会,对于关注这两个楼盘的置业者,大家可以有一个更深入的了解,亦是给你购房提供更直观的导向!

天天公寓为70年产权公寓,这类公寓的特点是户型面积小,多为30-60平米。多处在繁华地段,周边配套设施完善,物业管理提供高于普通住宅的额外优质服务,销售价格一般和住宅价格持平。水电性质为民用。这些,也是天天公寓所具备的的特点。

70年产权公寓的优势还在于其居住舒适度明显优于商用性质公寓,每个标准层设置的公寓间数不超过20间。电梯配比多为每层1:10,多数通有煤气管道,能够满足正常的家庭生活。

同时,住宅性质的公寓交契税按照90平米以下普通住宅的契税比例交1%。这也是其优于商用房的特点之一,便于今后转手投资。

作为40年产权公寓的代表,40年公寓得房率偏低。多数酒店式公寓项目只有60%多的得房率,也只有70%左右,这就在无形之中抬高了其套内使用面积的折合单价,降低了其性价比,并直接影响其保值增值功能。

还有一个重大缺点是税费增收额很高。根据规定,商业性质用房如果不满5年出手需要交纳5种税费,分别是:1.营业税=现出售价*5.55%;2.印花税=现出售价*0.05%;3.土地增值税=现出售价*3%;4.个税=现出售价*20%;5.交易手续费:5元/平方米。除去交易手续费,4种税加起来高达28.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