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刚需角逐 13年底合肥市场刚需小户型争奇斗艳

合肥房天下  2013-11-07 00:30

[摘要] 一般而言,刚需型户型户型面积较小,各个房间的面积也相对比较小,户型设计以实用为主。在合肥刚需购房者仍占主导,所以各大地产商业主推刚需户型。户型实用、高性价比、打折优惠……来看年底将有哪些不错的刚需房源入市。

物业地址:合肥新站区新蚌埠路与天水路交口

动态:金辉悦府在售存量房源约10套左右,价格5700元/平起,具体一房一价。金辉悦府携手房天下电商团购进行中,交5000享受96折优惠,优惠包括在售房源以及即将新推1#、2#楼。二期新品1#、2#楼预计11月初加推,具体时间待定,敬请关注。

交通状况:683路公交到蓝领公寓下、25路、139路到天水路口下、地铁一号线起始站点。

  金辉悦府位于新蚌埠路以东、天水路以北,项目占地面积69501平方米,容积率3.0,总建筑面积208504平米,绿化率40.5%,是一个中等规模的高尚人居社区。主要规划有55-115平方米的多功能户型满足您的不同需求。 金辉悦府小区楼间距较大,在景观建筑上注重现代园林设计和人文景观。项目更重力打造多功能会所。


金辉悦府效果图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913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