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价大涨地产商狂揽金 任志强不会出房产税

中国广播网  2013-11-12 09:14

[摘要] 数据显示今年9月份上海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量142万方,10月份成交量也有望达到130万方,不论是供应还是成交,今年9、10月份表现都已经超过了2011、2012年的同期回归至限购前,金九银十的名头可谓是当之无愧。

数据显示今年9月份上海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量142万方,10月份成交量也有望达到130万方,不论是供应还是成交,今年9、10月份表现都已经超过了2011、2012年的同期回归至限购前,金九银十的名头可谓是当之无愧。

目前房价大涨的一个重要原因或与整个市场的需求有关。实际上从去年开始房价一直都是处于一个稳步回升的通道之间,到了金九银十,整个开发商赚的是盆满钵满。

不仅如此,开发商在获取贷款以及圈地方面表现得也非常热衷。针对今年下半年开始各地不断涌现了许多地王,以至于国家国土部专门为此发过文,要求各地加大整顿,不允许有地王出现。

对于未来的判断各方的意见非常不统一,有人认为现在召开的三中全会中间或者是之后会出现一些控制房价的长效机制,比如说房产税,比如说土地供应方面的一些改革等等。如果这些政策出台的话,在从长远来看会对于房价将会产生一个比较明显的抑制作用,也就是说能够让房价回归合理。

今日话题:华远沦为二流 房企洗牌影响楼市几何?

合肥市民以后再申请港澳游仅需身份证

部分小区物业更换遇难题 合肥房产局物管处“见招拆招”

肥西路清溪路交口今晚将半封闭

合肥市民购多留意户口问题

改革蓝图带来三大影响 或加速房地产泡沫破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