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关注房天下微信 让您一手掌握合肥实时楼市资讯

房天下  2013-11-20 00:30

[摘要] 合肥房天下微信公众平台自开通以来,备受业内人士以及房天下友的关注,倾听业内声音,浏览实时资讯,关注房天下活动,关注合肥房天下微信即可轻松查看!那么作为最时尚的亲们,还没有加合肥房天下为粉的你,赶紧拿起手机,关注我们合肥房天下微信,合肥最精彩楼市,尽在你的手中。合肥房天下微信号:hfsoufun 。

在大街上、餐厅、公园等公众地方看见有人把手机当成对讲机用的时候,如果你还不知道那是微信,未免有点太OUT了。

你获取楼市资讯的途径是什么?是早上早早起来翻阅当日报纸还是听广播?是与同事共同讨论还是去到公司打开电脑浏览网页?如果你是通过这些途径来获得当天的楼市资讯,那么你out了。

横空出世的微信,作为一个强关系的社交平台,吸引了很多手机用户的关注。

合肥房天下微信公众平台自开通以来,备受业内人士以及房天下友的关注,倾听业内声音,浏览实时资讯,关注房天下活动,关注合肥房天下微信即可轻松查看!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关注合肥房天下微信公众平台:

1.打开微信--通讯录--添加朋友--查找公众号(查找微信号:合肥房天下即可关注)

2.打开微信--通讯录--添加朋友--搜号码(查找微信号:hfsoufun即可关注)

3.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图片即可快速关注)

1

手机扫描二维码即可关注,每天我们会将合肥实时实时热门门楼市消息送达到你的手机里,你只要拥有一台智能手机,打开微信,便可轻松自如地获悉合肥房地产市场都有哪些楼市新闻。

又到了迎接新挑战的时刻,那么作为的亲们,还没有加合肥房天下为粉的你,赶紧拿起手机,关注我们的微信吧,合肥最精彩楼市,尽在你的手中。合肥房天下微信号:hfsoufun 。

俗话说"买涨不买跌"看合肥单价一路飙升楼盘

公积金套现泛滥致贷款额度吃紧 加剧违规提现

新一轮地方版四万亿摸底 大体量投资存隐忧

房价边调控边上涨 推出楼市“长效机制”宜早不宜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