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孟祥远:此轮调控非"升级"合肥出新政可能不大

——"合宁双城记地产专家互动论坛"特别策划 第1期

房天下  2013-11-28 00:30

[摘要] 11月27日,房天下记者首先采访到南京林业大学城市与房地产研究中心主任、社会学系主任孟祥远,邀请其深入分析楼市现状、预判楼市走向。

编者按:研究中国房地产的专家很多,一些人表达政府意见,一些人反映房地产从业者看法,各执一词。在拥有13亿人口的大国里,没有哪个行业比房地产更为热闹和喧嚣。

尤其是眼下,十八届三中全会盛大召开,房地产调控政策五花八门,业内各种观点争论不休;宏观市场层面,在百城房价17连涨的大背景之下,“广深京沪等12城市调控政策纷纷出台,同时也不乏鄂尔多斯鬼城、温州房价下跌、李嘉诚大举抛售、房贷全线收紧现象,而各方大腕群枪舌战更是将原本并不明朗的市场走向搅得更加混乱。

回到合肥,10月份房价比去年涨9.1%,前10个月宅交量超去年全年,楼市库存屡创新低;市场上,日光盘、常销盘、滞销盘同时存在。合肥会否出台新调控政策,明年房价是否依然暴涨?购房者深陷全体恐慌。

房天下特别策划《合宁双城记地产专家互动论坛》,邀请合肥、南京两城房地产行业4位资深专家,分析楼市现状、激辩楼市走向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