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3季度中国大陆房价同比升21% 升幅居全球第二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3-12-11 14:47

12月11日,据国际市场调研机构莱坊实时公布的一项调查数据显示,第三季度,中国大陆房价同比涨近21%,涨幅程度全球排名第二;香港房价较去年同期升近16%,涨幅程度仅次于迪拜和中国大陆,位列第三。

数据显示,第三季度,房价涨幅程度位列全球的为迪拜,同比升28%。

同时,据莱坊调研全球53个国家及地区的房价走势后得出的结果显示,第三季度,全球有近7成地区的的楼价出现上涨,比例较2011年高出15个百分点;第三季度全球整体房价,较2008年第二季度高点高出4%。

就地区划分来看,其中巴西、土耳奇及印度尼西亚等地的房价上升12%至13%不等;欧洲楼市表现较弱,意大利、塞浦路斯、希腊的房价跌幅在5%至9%,西班牙则大12%,克罗地亚跌幅近两成。

另据媒体12月9日消息,美国联邦住房金融署公布的房价指数显示,经季节性调整,今年第三季度美国房价环比上涨2%。据了解,这是连续第九个季度上涨,报道称这显示美国住房市场呈持续复苏趋势。

此外,第三季度,全美9个房价统计区域中夏威夷州、俄勒冈州、加利福尼亚州等地的房价涨幅,环比涨幅达4.2%,同比涨幅达19.2%。

数据还显示,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第三季度美国房价上涨8.4%,但考虑到过去一年内其他商品与服务价格上涨1.2%,房价实际涨幅约7.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