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首个自住房申购周六下线 入围者分批通知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3-12-11 15:08

北京推出的自住型商品房项目——恒大“御景湾”,网上申购将于本周六晚12时截止。据悉,申购截止后,将分批通知“入围”家庭进行现场提交纸质材料。

作为北京摇号的自住房项目,“御景湾”从上月30日起网上接受购房申请,登记报名网址为://bj.evergrande.com/。网上申购截止日期已明确为本月14日。也就是说,过了本周六夜里12点,将停止接受申购。

按照市住建委的要求,下一步开发商将进行“初筛”,对成功登记家庭填报的信息,进行简单地核对,查找出身份证号码错误等简单问题。

然后分批通知“入围”家庭进行现场提交纸质材料。在完成了网上报名和现场提交材料后,再由自住房资格审核系统核查购房人资格。

据了解,成功完成申请的家庭接受通知有两种方式,网上通知和电话通知。现场开放时间以网上公示为准。届时,网上已申请登记的购房家庭,可携带相关材料前往该项目销售中心进行登记。

网上申请——接受通知——现场登记——住建委审核——摇号——选房——签订购房合同

按照北京市限购政策相关要求,现场要提交购房家庭成员身份证、婚姻证明、户籍证明的原件和复印件。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提交家庭成员身份证明、婚姻证明的原件和复印件,购房申请人签字的《家庭购房申请表》、《购房承诺书》,有效暂住证等材料。

其中,经济适用住房、限价商品住房轮候家庭申请购买自住型商品住房的,应提交《北京市城市居民购买经济适用住房/限价商品住房申请备案通知单》和申请人的身份证明材料。

“御景湾”报名网站开放前三日,登记成功的家庭接近8万。对比2000套房源,摇号中签率必然很低。相关人士提醒,按照自住房政策,符合条件的可申请多个项目。所以,不必急于扎堆申请。

目前位于朝阳区东坝、高井、来广营、百子湾,丰台区大红门、王佐镇,昌平区北七家,海淀区上庄、通州区于家务乡、房山区城关街道等多个自住房地块已入市或即将入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