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司智:房天下金融服务平台有多种理财产品支持

——金融创新与绿色住宅发展论坛系列报道

房天下   2013-12-20 15:04

[摘要] 2013年12月19日下午,由中指研究院、房天下主办,合肥房天下承办的“2013-2014中国(合肥)房地产发展年会”在翡翠湖迎宾馆隆重举行。作为本次年会的重要环节,《金融创新与绿色住宅发展论坛》在现场也掀起了一段高潮,司智、许瀚祺、束健、虞沁文、黄传伟五位大佬现场论道。

房天下讯 无限梦想,无限未来!2013年12月19日下午,由中指研究院、房天下主办,合肥房天下承办的“2013-2014中国(合肥)房地产发展年会”在翡翠湖迎宾馆隆重举行。现场共350名专家学者、地产大腕、行业精英、金融机构以及主流媒体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回顾2013年合肥及中国房地产市场的格局与变化,并一同展望2014年楼市的发展趋势,共享房地产互联网无限可能。

金融创新与绿色住宅发展论坛

金融创新与绿色住宅发展论坛现场

作为本次年会的重要环节,《金融创新与绿色住宅发展论坛》在现场也掀起了一段高潮。房天下集团总裁司智、东亚银行合肥分行行长许瀚祺、朗诗集团对外服务品牌上海朗思人居建筑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束健、安徽绿城玫瑰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虞沁文、世联地产合肥公司总经理黄传伟五位大腕现场论道,现场激辩互联网金融创新优势,解读新黄金十年房地产金融和绿色住宅在大变局下如何明道取势。

司智:房天下金融服务平台有多种理财产品支持

房天下家居集团总裁 司智

当下,以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为代表的现代科技正迅猛发展,并不断向传统行业渗透,这极大地影响了各行业生态环境和现代企业的组织和经营方式,不断催生出新的商业机会和模式。12月16日房天下正式发布“房天下金融服务平台”,进军互联网金融领域,也成为2013房地产行业重磅事件。与传统的金融模式相比,互联网金融有哪些优势?房天下的“金融服务平台”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又将如何占据主导地位?

针对这个提问,房天下家居集团总裁司智先生先从今年互联网大事件切入,为在座嘉宾介绍了前一段时间阿里巴巴余额宝的推出给各大银行带来的冲击,用实际案例解读了互联网金融相比传统金融的优势所在。

同时,谈到房天下金融服务平台的主要特征和优势,司总介绍到:“房天下金融服务平台就是在互联网金融不断发展的基础上推出的,也是基于目前市场庞大的买房、卖房、租房及家居装修等过程中的资金需求。同时,房天下的金融服务产品,针对房天下卡会员可以随时申请,额度自由、期限灵活。除了这些优势以外,房天下金融服务平台也有强大的资金保障,除了房天下代理基金和房天下自己的基金能够去运转之外,我们还有将近一千家银行的理财产品,这是我们房天下的主要特征和特点。”

据了解, 2013年12月10日,工商银行与房天下签订合作协议,未来将共同推出“家天下分期付”定制化金融产品,进一步为房天下会员提供更为高效、便捷的定制化金融服务。12月11日,平安银行和房天下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打造具有市场竞争力的金融产品。百家金融机构、千余贷款产品将陆续亮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