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嘉和苑小区停车库场地对外招租 业主车辆被锁

中安在线  2014-01-03 16:49

[摘要] 昨日,合肥市嘉和苑小区业主王先生致电本报热线称,小区“临时停车库”被征用,几十辆电动车、摩托车被锁里面,有些业主的车子虽然拿出来了,但是眼下没安全地方可以停放。

昨日,合肥市嘉和苑小区业主王先生致电本报热线称,小区“临时停车库”被征用,几十辆电动车、摩托车被锁里面,有些业主的车子虽然拿出来了,但是眼下没安全地方可以停放。

停车库被锁业主车辆也被锁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嘉和苑,跟随王先生来到小区菜市场。在菜市场的北面有一道卷闸门,只见大门紧闭,有一张落款为“嘉和苑停车库”的通知,大意内容为:停车库场地对外招租,不作为停车库使用,车库使用日期到2013年12月30日止。

王先生告诉记者,这处停车库是在菜市场内部,原本规划是家禽水产部,一直没有营业,作为临时车库使用。

透过菜市场边的玻璃,记者能看见里面停了一些车子。采访中,一女子与看车人发生争吵,她一个星期前将车停进去,现在进去找了一圈,电动车不见了。

业主渴望安全停车棚

“2005年买的房子,当时说有停车库规划,可真入住后大家发现,并不是当初介绍的那样。直到2010年菜市场里划出一部分供大家作为停车库,可眼下却又莫名其妙对外出租,业主车辆停放成难题。

“我们都正常缴费的,这里招租了,总得在其他地方给我们安排安全车棚吧,否则车辆被盗算谁的呢?”不少业主表示很郁闷。

随后,记者找到小区物业管理办公室,但大门紧锁,随后在菜市场遇见物业公司负责人,但他连称此事不归他管,匆忙离开,没再接受记者进一步采访。(市场星报记者祁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