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合肥房贷新年仍趋紧 去年六七月申请的至今未放

中安在线  2014-01-09 08:17

[摘要] 2013年的合肥楼市成交不断上升,但在房贷方面,受到普遍的流动性紧缩影响,合肥房贷发放有些“卡壳”。在2014年首周过后,记者昨日了解到,合肥目前仍有大量房屋贷款尚未发放,其中最早的贷款申请于去年6、7月份,有的房产中介公司仅一家手上积攒的未发放贷款金额就接近2000万元。

2013年的合肥楼市成交不断上升,但在房贷方面,受到普遍的流动性紧缩影响,合肥房贷发放有些“卡壳”。在2014年首周过后,记者昨日了解到,合肥目前仍有大量房屋贷款尚未发放,其中的贷款申请于去年6、7月份,有的房产中介公司仅一家手上积攒的未发放贷款金额就接近2000万元。

对于很多买房者来说,何时房贷能放下来是目前最关心的重大问题。然而,实际的情况可能会令他们沮丧。从去年下半年开始,不断出现的“钱荒”绷紧了市场神经,“贷款难”成为人们聊天中的必谈话题。对此,银行的解释是流动性紧缩,等待贷款额度的进一步释放。2014年周一晃而过,合肥目前房屋贷款状况是否有所好转?

昨日,安徽商报记者从房产公司、中介公司了解到,虽然新的一年开启,但合肥市场的房贷依然紧张。记者采访的几家中介公司负责人都称,去年申请的很多房贷至今还没有放下来。

在各公司的反馈中,合肥目前只有工行、华夏等少量银行的房贷发放情况稍好,在其他银行申请的贷款普遍还没有发放时间表。在上周几家公司对2013年业务数据的统计中,去年6、7月申请的房贷至今仍有大部分未发放,更不用说年底申请的贷款。“银行的解释是额度紧张”,一家中介公司老总坦言。而另一家公司数据显示,截至目前仍有57笔房贷等待发放,涉及金额接近2000万元。

对去年申请积压的房贷,各房产公司和中介公司预测,今年一季度发放的可能性较大。但总体来说,贷款趋紧的大环境并未改变,银行表示新的贷款政策并未出台,一切需等待总行的通知。房地产界人士认为,按照惯例,新的房贷指标真正释放要等到春节后,届时是何种政策不得而知。(记者郜征)

 

快讯:原定于1月9日上午出让的地块推迟到下午

合肥改善空气立“军令状”三年后要进省会十强

合肥房贷新年仍趋紧 去年六七月申请的至今未放

省直公积金二手房贷款新规 亲属间可贷公积金

近9成受访者不满合肥房价 大部分希望置业蜀山

2013年房天下400来电月均37877通 经开位居榜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