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包河区35个优质项目昨集中签约开工

合肥在线  2014-01-14 17:31

[摘要] 名贵红酒品尝及文化风情街,学车、买车、卖车、租车、修车、验车等一体的4S店,深藏于闹市区的文化创意特色街区……1月13日上午,包河区举行了2014年新项目集中签约开工仪式,不少新项目令市民期待。

名贵红酒品尝及文化风情街,学车、买车、卖车、租车、修车、验车等一体的4S店,深藏于闹市区的文化创意特色街区……1月13日上午,包河区举行了2014年新项目集中签约开工仪式,不少新项目令市民期待。

    35个项目总投资355.8亿元

本次集中签约开工35个优质项目,涉及工业、文化、高端现代服务业、电子商务及战略性新兴产业等领域,总投资355.8亿元。其中,涉及文化传媒、电子商务和互联网、金融投资服务及总部经济项目18个。

“35个项目中,集中签约类项目有24个,总投资182.4亿元。”包河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些项目落地建成运营后,年营业收入将达225亿元。

其中,IBM国际智慧金融产业商务综合体项目,建成后将集聚各类金融服务外包企业100家以上,预计外包营业收入达到50亿元/年。

此外,昨天还集中开工类项目11个,总投资173.4亿元,占地2180亩,规划总建筑面积220.8万平方米。

记者注意到,联东U谷·合肥滨湖国际企业港项目投资100亿,华夏国际茶博城一期项目投资9亿元,安徽南翔万商汽车智慧城一期项目投资22亿元。

11个项目建成投产后,年营业收入将达350亿元,年税收19亿元,解决7.3万人就业。

    联东U谷成投资单体

“联东U谷在20多个城市投资了40多个产业园区,合肥作为中部地区,是服务工作效率的地区,包河的服务意识也非常强。”联东集团董事长刘振东告诉记者,来到合肥短短几个月,该项目的前期示范区已经建成了两层。

联东U谷·合肥滨湖国际企业港项目的进驻,将给合肥带来哪些影响?“联东U谷创造的是一个平台载体,对产业升级有很好的促进作用。”刘振东表示,“比如,在联东U谷载体上引进的企业,若效益不好,可以选择市场化的推出,从而促进区域经济的可持续增长。”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100亿元,主要建设独栋总部、研发中试楼、标准厂房、定制厂房及配套设施等。项目建成运营后,将引进700家优质企业,解决2万人就业,年税收10亿元。

“引进的企业涉及电子信息、生物医药以及能源产业,每一个行业都会有上百家企业的进驻。”刘振东说道。

    4S店学车买车或将全搞定

今后,不仅可以到安徽中隐于市·赤阑桥文化创意特色街区享受宁静,还可以到名贵红酒品尝及文化风情街品酒,新落户的安徽奥福文化公司五粮液展销特色街区项目让人瞩目。

该项目位于徽州大道与繁华大道交口、高铁南站广场西侧。总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总投资10亿元。将建设一座180米高的53°五粮液经销总部大厦及金融网络中心等。

到4S店只能买车、修车?随着安徽永达宝易捷豹与路虎联合4S店项目签约包河,这个观念或许要被改变。该项目位于包河工业区天津路以东、繁华大道以北,总占地20亩,总投资5亿元,主要建设成华东地区规模的捷豹与路虎联合4S店。该项目计划率先在行业内形成学车、买车、卖车、租车、修车、验车等完整的汽车销售服务产业链。

在曙光北路,安徽中隐于市·赤阑桥文化创意特色街区项目拟对该地块5万多平方米的居民房屋整体改扩建,定位为打造都市时尚餐饮休闲文化娱乐街区,引入特色餐饮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