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恒大冰泉签约57亿 许家印称三年销售要超300亿

羊城晚报  2014-01-15 20:16

[摘要] “我要求恒大矿泉水集团今年销售要过百亿元,明年销售要增加一百亿,三年要达到三百亿。”在1月12日举行的2014恒大冰泉全国合作伙伴大会暨订货会上,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宣布,恒大冰泉在一个多月内布点已经达到了20多万家,他放出豪言称,恒大冰泉“只能成功,不能失败”。

“我要求恒大矿泉水集团今年销售要过百亿元,明年销售要增加一百亿,三年要达到三百亿。”在1月12日举行的2014恒大冰泉合作伙伴大会暨订货会上,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宣布,恒大冰泉在一个多月内布点已经达到了20多万家,他放出豪言称,恒大冰泉“只能成功,不能失败”。

3000经销商订购57亿

2014恒大冰泉合作伙伴大会暨订货会昨日在清远举行,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带领集团总裁夏海钧、恒大矿泉水集团董事长潘永卓等人参与会议。此次订货会参会的经销商及商超代表超过3000人,创高端矿泉水领域合作伙伴大会的参会代表人数纪录。

据悉,当日的订单额高达57亿元。恒大矿泉水集团已建立销售分公司的332个市级区域均有经销商代表出席,此外还有数十个其他城市或区域的相关经销商参加。包括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在内的众多重点区域的快消品龙头经销商、及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商超系统代表,渠道全面覆盖沃尔玛、华润万家、家乐福、易初莲花、乐购等大型卖场以及所有片区的快消品分销系统。

华北地区各大型连锁超市的龙头快消品供应商杨先生签约金额为1亿元,他表示,从旗下渠道反馈的销售及顾客咨询情况分析,恒大冰泉在华北地区急剧升温,需求量巨大。同时恒大冰泉很好地填补了其代理的矿泉水产品的高端品牌空白,对于这类矿泉水可以说是期待已久。他看好恒大冰泉的前景,计划明年订货额还要翻番。

一个多月内布点20多万家

2013年11月9日,亚冠夜恒大球员身披“恒大冰泉”新球衣比赛,引起全球观众注意。成功夺冠后,“恒大冰泉”元素化植入到庆典中,品牌得到了极大的宣传。次日,恒大矿泉水集团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进军矿泉水产业。此后,利用集团在地产行业进驻140多个城市290多个项目近300万业主的庞大营销平台及潜在消费群体优势,恒大通过官网、广告、微博、微信、短信、各售楼部设现场展示点、桁架等措施进行产品宣传。

“恒大冰泉创造了消费品行业的奇迹。”许家印表示,从矿泉水公司2013年9月30日成立,集团真正开始运营恒大冰泉刚好为100天,恒大矿泉水集团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现在已经有4000多名员工,销售公司已经达到363个分公司,其中31个省级销售公司,332个市级销售公司。许家印同时透露,一个月前,恒大冰泉在布置销售网点,目前布点已经达到了20多万家,创造了消费品行业的奇迹。最近几天,每天布点8000家左右。

“做这个产业要有魄力,本身我们就有品牌,而且还有经济实力,但光有经济实力还不行,还要有魄力敢打敢做。恒大为什么选择做饮用水,做矿泉水,因为我们方方面面都具备这样的条件。”许家印表示,在战略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下,他希望用最快的时间,能够铺货200万家,“这是我们要做的一件大事”。

三年销售要超300亿

“恒大做事的风格,要么不做,要做就一定要做强做大,对于进入水的行业,对恒大冰泉是充满信心,而且是很有把握的。”许家印一边为团队加油打气,一边更是立下“军令状”,称“只能成功,不能失败”。

许家印称,恒大冰泉的水资源有保证,产品的质量有保证,而且在水的检验上,检测手段上都是非常超前的,用的标准,用更加严格的标准,“我们站在很高的高度来做这件事情,资源好,品质好,资源有保障,鼓励我们在恒大冰泉的投入方面不惜代价。我们对恒大冰泉是极其充满信心,我要求恒大矿泉水集团今年销售要过百亿元,明年销售要增加一百亿,三年要达到三百亿”。

许家印还称,中国目前总的包装饮用水销量约为1600万吨,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消费理念的改变,水作为必需品的销量会越来越大,“在未来的五年、八年或者是十年,我们的目标可以实现1500万吨的产能和销量。如果一旦实现这一目标,将来总的矿泉水的年销量也会过千亿元,我们对此是充满信心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