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自住房增加供地稳房价 房价调控继续从严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4-01-17 14:20

[摘要] 坚决保持房价基本稳定,构建以政府为主提供基本保障,以市场为主满足多层次需求的住房保障和供应体系,满足群众基本住房需求。

坚决保持房价基本稳定,构建以政府为主提供基本保障,以市场为主满足多层次需求的住房保障和供应体系,满足群众基本住房需求。

2000余套房,8万多户优先选购家庭。这就是北京自住型商品房项目面对的“抢手”局面。改善市民的居住条件,一直是北京市政府工作报告关注的重点,今年也不例外。《报告》坦承,过去一年“产业内部结构不合理,投资对房地产的依赖度还比较高”,“保障房建设供给不足,棚户区居住条件较差”。如何解决?面对人民群众过上更好生活的期盼,《报告》提出,坚决保持房价基本稳定,构建以政府为主提供基本保障,以市场为主满足多层次需求的住房保障和供应体系,满足群众基本住房需求。其中,保障房在去年建设16.2万套、竣工8.5万套、配租配售4.7万套的基础上,今年将建设7万套,年内竣工10万套。

保障房

坚持以公租房共有产权房为重点,理顺建设管理体制,建设保障性住房7万套。加快推进已开工项目,年内竣工10万套,确保“十二五”期间提供100万套,逐步解决本市城镇中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

棚户区

加快推进城六区棚户区改造和环境整治,2017年基本完成四环路以内的棚户区改造任务,年内同步完成1000万平方米老旧小区综合改造。

去年,本市启动中心城110项棚户区改造工程,完成1390万平方米老旧小区综合改造。

自住房

推进自住型商品住房建设,加快已供地项目实施进度,新增5万套供地,优化住房供应结构。

去年,本市推出2万套自住型商品住房

房价调控

继续严格执行房地产调控各项政策措施,坚决保持房价基本稳定,促进房地产市场平衡健康发展。

租赁权益

加强和创新房屋租赁市场管理,保障出租人、承租人合法权益。支持制定房屋租赁条例,推广组织化管理模式,依法管理出租房屋,继续治理群租房问题。

小产权房

严格规划和用途管制,严肃查处违法建设、销售“小产权房”。去年,本市坚决治理违法建设,全年拆除1261.4万平方米,初步实现了违法建设“零增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