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合肥老市府广场夜市、逍遥津南广场夜市20日同步开张

安徽网  2014-01-18 11:55

[摘要] 此前,新安晚报记者在合肥市人大代表分组讨论会上获悉,庐阳区将在老市府广场建一个全新的夜市。昨日(1月17日),记者又从合肥市逍遥津街道了解到,除了老市府广场外,逍遥津南大门广场的夜市也将在1月20日同时开张。

合肥老市府广场夜市(夜晚)效果图

合肥老市府广场夜市(夜晚)效果图

合肥老市府广场夜市(白天)效果图

合肥老市府广场夜市(白天)效果图

此前,新安晚报记者在合肥市人大代表分组讨论会上获悉,庐阳区将在老市府广场建一个全新的夜市。昨日(1月17日),记者又从合肥市逍遥津街道了解到,除了老市府广场外,逍遥津南大门广场的夜市也将在1月20日同时开张。

摆夜市不会影响白天休闲

逍遥津街道经济工作中心副主任王琪告诉记者,老市府广场设有68个固定摊位,后期根据需要还会投入40个流动餐车;逍遥津南广场设42个固定摊位,没有流动餐车。“老市府广场夜市设置了公共桌椅,顾客可在公共区域就餐。白天会把不需要的垃圾桶收走,保证广场日间的体闲功能。”另据介绍,老市府广场夜市经营户不能自带给顾客坐的桌椅。

据了解,两个广场夜市前期都没有摊位费。

闹市区流动摊点将被转移

据介绍,合肥闹市区的宿州路、含山路、环城东路、创新街、逍遥津路等五条路上的流动摊点将被清理,经筛选后转移到老市府广场、逍遥津南广场夜市。

逍遥津街道城管中心余副主任介绍说,两个广场夜市的准入条件是在这5条路上经营了两年以上(含)的经营户,“共有120多户报名。在保证本底里有的经营户进入后,我们又让不在本底里的37户派代表抓阄……最后总共保留了80户。”他介绍,为提高夜市档次,老市府广场夜市还将引进台湾进益贡丸、台湾猪老大、刘鸿盛等特色小吃。

逍遥津南广场夜市“骨架”已成

昨天上午,记者在逍遥津南大门广场看到,二十多个摊位支架已经搭好,分布在广场的北部、东部和西部。70岁的沙维杰老人告诉记者,流动摊点长期占据着人行道,“人又多,车子又乱,堵得一塌糊涂。”他认为,在广场建夜市很有创意,对小摊贩不能堵,应该疏导,“组织有序、管理有序的夜市美观方便,不仅能满足经营者的需要,也能满足顾客的需要。”

规模

老市府广场夜市:设68个固定摊位,后期还会投入40个流动餐车。

逍遥津南广场夜市:设42个固定摊位,没有流动餐车。

规矩

老市府广场夜市设有公共桌椅,经营户不得自带桌椅。白天会把不需要的垃圾桶收走,保证广场日间的体闲功能。

内容

闹市区宿州路等五条路上的流动摊点,将经过精挑细选,转移到两个夜市。还将引进不少特色小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