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1月合肥楼市政策 合肥独创预售审批会制度

合肥房天下  2014-01-30 01:00

[摘要] 2014年1月合肥楼市政策,包括:合肥独创预售审批会制度、合肥2014年或开展不动产统一登记、安徽省省直公积金二手房贷出新规有骗提记录不予放贷、合肥商品房交付前必须实施物业承接查验、合肥新建小区供配电将不再由开发商自建、合肥提取公积金更简单 仅需原件审核不需复印件、合肥市2014年住房保障申请执行新标准。

市民买到烂尾楼,一辈子的血汗钱可能打了水漂。房企等待预售证,迟一天拿证就是迟一天回款。预售证牵动着老百姓的生活,也关系着企业的生存。为此,合肥在全省独创了预售审批会制度。预售证,从此成了合肥市民和企业心中的一颗定心丸。

合肥独创预售审批会制度

预售审批会政务大厅每周二召开

从合肥市行政服务中心大厅的房产局窗口前台工作人员了解到,每个星期二早上,我们准时开预售审批会,相关处室的负责人都会到场。如果不到场,我们实行缺席默认制。如果因缺席而导致最后预售证出现了问题,由缺席者承担。

所有材料由前台进行直接受理,然后在预售会上再拿给各处室负责人。预售证涉及企业和老百姓的利益太多,一旦出现权利寻租,老百姓的利益将大大受损。因此,必须从源头上掐断这种可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