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2.23大型看房团盛大招募中 欲报名从速

房天下  2014-02-11 00:30

[摘要] 房天下讯:2014马上有房,房天下“2014春季攻市置业大行动”暨马年首场看房团盛大启幕,房天下致力于免费为有置业需求的朋友们寻求安家通道,一月一次的看房团成了置业者们的好帮手,与此同时,参加看房团的开发商们更是为购房者们打造了专属优惠,助力购房者又快又好的买到自己心仪的房源。

房天下讯:2014马上有房,房天下“2014春季攻市置业大行动”暨马年首场看房团盛大启幕,房天下致力于免费为有置业需求的朋友们寻求安家通道,一月一次的看房团成了置业者们的好帮手,与此同时,参加看房团的开发商们更是为购房者们打造了专属优惠,助力购房者又快又好的买到自己心仪的房源。

春季攻市 马上有房 2月23日看房团

调查时间:2014-01-22 00:00:00 —2014-02-22 23:59:59


1.姓名 (必答)
2.手机 (必答)
3.报名人数 (必答)
4. 报名线路: (单选,必答)

 

 

 2014新年伊始,各种“马上体”在网络上流传开来,众多网友的新年愿景的就是“马上有钱”了。但是对于众多的购房者来说,马上有钱不如马上有房!因为在更多的购房者眼里,一套房子就等于一个温暖的家,而在新的一年里,更是要买新房过新年。

2月23日,房天下新春首场看房团强势热袭,本次看房团9线齐发,免费带领广大置业人群奔赴各区各大热门楼盘,与此同时,房天下为购房者争取了更大的购房优惠,比如远大尚 为网友提供看房1000元的优惠。

看房有礼,看房更有惠,本次看房团涵盖合肥各区热门楼盘比如万科森林公园、中国铁建国际城、海亮九玺、禹洲天境、融科城等等一些热销项目。

9线齐发 近50家楼盘踊跃参与

作为2014年首场大型看房团,合肥房天下倾尽全力,开发商也积极参与,截止目前,房天下新年首场看房团共有近50个楼盘参与,并且参与楼盘与线路仍在持续更新中。

庐阳北城1号线:

华润橡树湾——万科森林公园——明发商业广场——中国铁建国际城——北城中环城

庐阳北城2号线:

富世广场——文一名门华府——北城中环城——北城世纪城——和昌都汇华郡

蜀山高新1号线:

万科金域华府——华邦繁华里——加侨悦山国际——大富山庄——海亮九玺

蜀山高新2号线:

淮矿馥邦天下——百商悦澜山——保利梧桐语——祥源城

政务经开1号线:

文一 ·名门首府——禹洲天境——融科城——华润中心凯旋门——保利香槟国际

政务经开2号线:

水安盛世桃源——禹洲翡翠湖郡——绿城翡翠湖玫瑰园——绿地滨湖国际花都——绿地·滨湖印象——远大尚

包河滨湖1号线:

保利拉菲公馆——保利海上五月花——旭辉御府——滨湖万科城——万科蓝山——华冶新天地

包河滨湖2号线:

高速滨湖时代广场金融中心——高速时代城——和昌中央城邦——国开公馆——水丽坊自在城

瑶海新站线:

坝上街环球中心——合肥保利东郡——信地城市广场——长虹世纪荣廷——金辉悦府

品牌房企齐上阵力挺看房团

本次新年看房团得到各大品牌房企强力支持,保利、华润、万科、绿城、绿地、禹洲、金辉、祥源、淮矿、加侨等知名房企倾情加盟。

合肥学院研究所副所长凌斌对2014年购房者合适选房也给出了购房建议,2013年合肥土地市场火爆收官,2014年这种火爆的场面更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火速蔓延开来,土市火爆,也预示着楼市的兴荣,所以,对于购房者来说,房价还是会继续上涨,买房早买胜过晚买。

看房热线:400-890-0000转88806

发车时间:2月23日上午9点

看房集合地点:杏花公园东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