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肥西桃花镇2宗纯居住用地3月拍卖 紧邻禹洲肥西新项目

房天下  2014-02-20 13:20

[摘要] 肥西县2宗纯居住用地拟定3月21日拍卖上市,两宗地面积达389.675,两宗地均位于桃花镇,宗地位置距离较近,据悉,此次拍卖的地块中间部分为禹洲地产2013年12月初摘得的商住地块,据小道消息透露,此次禹洲地产可能再次把两宗地收入囊中。

房天下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房地产管理法》、《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规定》等有关法律、规章,经合肥市土地管理委员会批准,合肥市国土资源局、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肥西县国土资源局决定在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采取拍卖方式出让下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肥西县2宗纯居住用地拟定3月21日拍卖上市,两宗地面积达389.675,两宗地均位于桃花镇,宗地位置距离较近,据悉,此次拍卖的地块中间部分为禹洲地产2013年12月初摘得的商住地块,2013年12月4日,厦门禹州集团地产投资有限公司以565万/亩摘得肥西S1314地块,总价13.3亿元 ,楼面价2825元∕㎡,溢价率88.3%。

据小道消息透露,此次禹洲地产可能再次把两宗地收入囊中。

其中肥西[2014]3号宗地位于肥西县桃花镇繁华大道以南、泰山路以东,面积165.2亩,规划用途为居住,出让年限70年。1.0<容积率≤2.8且>1.0,建筑密度≤22%,绿化率≥40%,参考地价380万/亩,保证金15000万元。

肥西[2014]4号宗地位于肥西县桃花镇繁华大道以南、祝融路以西,规划面积224.475亩,规划用途居住,出让年限70年。1.0<容积率≤2.8且>1.0,建筑密度≤22%,绿化率≥40%,参考地价380万/亩,保证金20000万元。

土地

拍卖时间和地点

1、拍卖日期为2014年3月21日下午16︰00。

2、拍卖地点在合肥市土地交易市场。

其他

1、出让地块具体规划指标以肥西县规划局出具的正式文件为准,出让地块具体情况详见拍卖文件。参考地价不含契税、印花税。

2、竞买人在参与竞买时,必须有1次(含1次)以上的报价,否则竞买保证金不予退还。

3、竞得人凭《成交确认书》、拍卖文件办理项目立项、企业登记等有关手续后,与肥西县国土资源局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并按规定时间缴纳土地出让金、契税等费用,再申请办理建设用地批复和土地登记手续。

4、本次拍卖方式供应的宗地,如竞买人数达不到3家,经合肥市土地管理委员会批准采取“取消供应”,或采取“挂牌”或“竞价”方式供应。

5、竞得人须在《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签定后4个月内实质性开工建设,并在开工建设后2年半内竣工(结构封顶)。若未按期开工或竣工,将按合同约定追究违约责任。

6、竞得人竞得土地后,应当按土地出让合同约定,在项目开工、竣工时,须提前向县国土资源局书面申报,对不执行申报制度的,要向社会公示,并限制至少在一年内不得参加土地购置活动。

7、竞得人承诺在竞得后不得以股权转让或其他任何形式转让土地,否则,出让人有权解除合同收回土地。

8、竞得人须按照《关于印发合肥市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建设暂行规定的通知》(合政办[2012]28号)和规划方案要求配建规定数量的新能源汽车充电桩。按照合规[2012]104号文件要求,满足建筑设计方案节能审查要求。

9、竞得人须在约定的开工日期前完成规划方案审批,否则,由竞得人承担违约责任,每延迟一日,应向出让人支付相当于土地使用权出让价款总额1‰的违约金。

10、竞买人在提交报名申请时,还须提交竞买保证金不属于银行贷款、股东借款、转贷和募集资金的承诺书及商业金融机构的资信证明。

11、容积率等指标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用地和建设管理调控的通知》(国土资发[2010]151号)相关规定执行。

12、本次出让宗地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5日内无异议,肥西县国土资源局将在办理土地供应手续后,直接进行土地登记,并由肥西县人民政府颁发《国有土地使用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