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三月八日合肥地产玫瑰之约 专访尚泽集团丁红梅

——地产届女性精英访谈专题

房天下  2014-03-06 00:30

[摘要] 合肥房天下三八妇女节特别策划合肥地产玫瑰之约--地产届女性精英访谈,特邀尚泽集团营销总监丁红梅做客共话

编者按:她们是母亲、是妻子、是女儿,她们是你我身边普通的女性。却又因为供职房地产业,成为职场里别样的靓丽风景。她们对地产工作全情投入,她们勇于接受挑战,乐于分享荣誉,她们积极工作,自如生活。她们用默默的坚忍与承担,书写着地产界的温柔传奇。

三八妇女节将至,在这个神圣的日子里,合肥房天下推出三八妇女节专题,仔细聆听地产女性的声音,同时向所有的地产女性同胞致敬。献上合肥房天下最衷心的祝福:“祝福地产界的女精英们节日快乐”。

合肥房天下三八妇女节特别策划合肥地产玫瑰之约--地产届女性精英访谈,特邀尚泽集团营销总监丁红梅做客共话。

房天下记者:众所 ,地产届属于压力比较大的行业,是什么样的信念让您一直坚持在地产行业线的?

丁红梅:主要是我热爱这份工作,享受这份工作给予我的挑战,在这个行业能更好的实现自我价值,每天都能保持一份平静的心态对待人和事。

房天下记者:您如何平衡您的工作和生活?

丁红梅:两者兼顾吧,如果我们只专注于事业而忽略了家庭,就会失去平衡,家庭是我工作的动力 。

房天下记者:近期杭州等不少城市楼市陆续出现降价情况,请问您认为合肥会降价吗?

丁红梅:房地产市场发展到今天,已经是相当成熟的阶段,目前主要是整个市场层面受到银行信贷紧缩,利率上浮,放款放慢,某个城市或区域板块库存量大受到一些影响是很正常的.

房天下记者:金三银四合肥楼市会有哪些表现呢?

丁红梅:受银行贷款利率影响,合肥楼市或有小幅波动,但对于刚性需求影响不大,房产投资或将放缓。合肥楼市从总体来说,我认为应该还是能平稳健康的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