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多城市酝酿松绑楼市限购令 8只地产股强势涨停

常州晚报   2014-04-03 16:52

[摘要] 继上周温州传出上报松绑限购的方案后,昨日有报道称,长沙、杭州等多个城市也在酝酿和讨论松绑限购的可能性。受此消息影响,昨日早盘房地产板块闻风上涨,截至收盘,板块整体涨幅近3%。华远地产、嘉凯城、大龙地产、京投银泰、首开股份、深国商、卧龙地产、深深房A等8股强势涨停,亿城股份、华夏幸福涨幅超过9%。

继上周温州传出上报松绑限购的方案后,昨日有报道称,长沙、杭州等多个城市也在酝酿和讨论松绑限购的可能性。受此消息影响,昨日早盘房地产板块闻风上涨,截至收盘,板块整体涨幅近3%。华远地产、嘉凯城、大龙地产、京投银泰、首开股份、深国商、卧龙地产、深深房A等8股强势涨停,亿城股份、华夏幸福涨幅超过9%。

昨日媒体文章指出,据一位资深房地产界人士透露,大约一周前,长沙、杭州等城市政府相关部门相继组织召开房企沟通会。沟通会上,有关部门向房企透露,一系列促进房地产市场稳定发展的政策正在酝酿。其中包括限购的松绑,以及二套房贷款门槛的降低等。

追溯来看,地产股自3月以来受到再融资开闸以及京津冀一体化、部分地产股公司业绩表现良好以及股东增持等多个消息面的刺激,板块指数强劲反弹。统计数据显示,截至3月28日,地产行业指数涨幅超过12.96%。

而随着“蓝筹股春天到来”的预期,部分资金已经开始青睐地产股,消息指出,目前部分私募七八成仓位集中持有金融地产。从实质上来看,主要因为房地产板块当前估值已经跌至历史水平,处于超跌状态。 东财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