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投资灵活收益回报高 核心版块品牌公寓成新宠

合肥房天下   2014-04-11 10:50

[摘要] 眼下,除了个别年轻精英为了不浪费购房名额而购买小公寓,又或者是个别实力雄厚,没有购房名额的家庭,想要换房改善居住条件外。绝大部分购买公寓产品的买家,都是处于定向投资的考虑。

眼下,除了个别年轻精英为了不浪费购房名额而购买小公寓,又或者是个别实力雄厚,没有购房名额的家庭,想要换房改善居住条件外。绝大部分购买公寓产品的买家,都是处于定向投资的考虑。

公寓产品以小户型居多,投资门槛相对较低,再加上投资很灵活,因此投资价值与机会往往较其他住宅产品有优势。公寓市场的兴旺来自市场的强烈需求,目前合肥公寓租客主要有国内企业高级职员、跨国集团高级雇员、外籍员工等。这部分租客是高学历、高收入群体,对居住环境的要求高,租金承受能力强。

定向投资新选择 公寓产品回报高

受到投资客欢迎的选购公寓的目标要素是中心城区。这类公寓产品的特点是总价不高,投资门槛相对较低,这样不仅自己易于购买,将来转手的难度也不会太大。

合肥政务区

政务区作为整体规划完备、配套设施完善的区域,无论是硬软件条件,还是人文、学区等因素,都吸引了购房者的注意。由于临近金寨路高架、贯穿南二环、潜山路等通道,区域交通便利。而天鹅湖居于区域中心,整体绿化覆盖率高,健康宜居。同时,市政府办公大楼、广电中心等行政单位,不仅吸引了多个商家的入驻,更是直接提升了人气

其次,公寓产品的品牌标签,也是吸引投资者的重要砝码。品牌的信誉与实力,是投资回报不言而喻的趋动力。合肥的品牌公寓,主要集中在政务区等新兴区域,由于高端产品的稀缺性,替代性少,其保值增值潜力可期。

投资公寓首先要明确定位。若是投资长线的高档公寓,应考虑公寓附近的办公场所性质,是中、高档写字楼居多。公寓产品的产权年限,同样需要购房者做投资预估的时候,格外考虑。大部分公寓产品都是40年的产权,因此部分拥有70年产权的公寓,更具投资价值。社区的配套设施和服务,同样是重要的考虑因素。同时,切合目标租客群体的喜好,也要求注重地段的便利性、居住环境、服务配套,以及保安水平等。

华润时与间70年产权高端公寓 品质生活投资回报高

华润中心

2004年至今,华润置地在合肥已走过十年。凭着“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的企业理念,不断为合肥城市化进程贡献优质作品。华润中心•时与间一亮相,便引发了合肥楼市的热议,作为主流公寓产品,不仅象征着品质生活,更是一种生活圈层的标志。凯旋之后,回归一个人的万象。

华润中心时与间35-70m2私人公寓,70年稀缺产权,户户通燃气,带阳台,独有豪华非毛坯双大堂挑高设计,独有的禅艺景观节点,入户大堂特设会客厅、休息区,给公寓更私密的空间;此外,大堂独有的增值服务,内设包裹取件区、24便利店、书吧区,给予业主365天周到服务。

详情致电:400-890-0000转653310。

物业地址:合肥政务区政务区天鹅湖南岸龙图路与潜山路的交叉口。

交通状况:乘公交13、166、129路至安徽合肥体育中心站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