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京楼盘销售成谜

新华日报  2014-04-22 07:26

[摘要] “售出七成”、“售出八成”、“售出九成”,上周末南京14家楼盘推出约2000余套房,多家开发商报出了“像样”的销售数字。城南、城北、江北、江宁等多个区域新房“开花”,开发商之间爆发抢客大战。

“售出七成”、“售出八成”、“售出九成”,上周末南京14家楼盘推出约2000余套房,多家开发商报出了“像样”的销售数字。城南、城北、江北、江宁等多个区域新房“开花”,开发商之间爆发抢客大战。

新房大量涌市,南京商品住宅库存量升至3.7万套以上,创下近10个月新高,供需已近平衡,买方的心态也逐渐变得从容。从当前销售情况看,基本靠刚需支撑市场,78至85平方米左右的小户型俏销户型相对好销。虽然房源销势并非全盘皆好,但多家开发商还是发出“捷报”:大卖了八九成,低的也有七成。也有几家楼盘罕见地表示“销售结果稍后公布”或“销售符合预期”,最终数据却不了了之,所谓“预期”是好是坏也成了谜。而从这几家楼盘的现场人气和市场反应推测,销售欠佳是开发商不肯透露数据的原因。

业内人士分析,即便是宣称“热销”的楼盘,数据也是真真假假。今年市场明显不如去年,销售压力相当大,难免又会出现内部人士假认购等“做假”手段出现,或者对外宣称一个假数据,营造热销假象,让购房人看涨。江宁一家楼盘3月开盘时号称300余套房源热销八成,但至今网上房地产显示,认购加成交也不过136套;还有一家楼盘,网上显示全部认购完毕,但实际上部分房源交给了房产中介“包销”,并称中介费用由开发商支付。

 

全城热跑!合肥首届环翡翠湖马拉松赛圆满闭幕

上周宅交2384套疯涨774套 房价稳微跌0.48%

城际交通推商圈兴起 合肥南站周边楼盘大盘点

今日话题:楼市降价风波四起 我们该不该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