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京出台土地新政 本地地产股飙涨

中国证券网  2014-05-08 11:42

[摘要] 今日市场有消息表示,北京下发文件五环内不再出让商业用地,在此利好刺激下,北京地产股早盘集体大涨,并带领地产股全线拉升。截至当前,华远地产、、京投银泰强势涨停,万通地产、北辰实业、大龙地产等北京的地产股集体发力飙升。

今日市场有消息表示,北京下发文件五环内不再出让商业用地,在此利好刺激下,北京地产股早盘集体大涨,并带领地产股全线拉升。截至当前,华远地产、、京投银泰强势涨停,万通地产、北辰实业、大龙地产等北京的地产股集体发力飙升。

据悉,北京已下发文件:今后,五环内不再出让商业用地。这是在习总书记亲自点题下,京津冀一体化战略重构北京城市功能的重大动作之一。

分析认为,北京商办物业运营商将凭此文件大幅受益,尤其是在相关区域有土地储备的企业受益。因此今日北京本地的地产股集体飙升,并成为拉动地产股反弹的主要动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