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安徽今年重点扶持11家文化产业园区和10家示范企业

中安在线  2014-05-08 15:24

[摘要] 5月6日召开的全省文化体制改革工作会议上,11家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基地)、10家文化改革发展示范企业名单正式发布。

5月6日召开的全省文化体制改革工作会议上,11家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基地)、10家文化改革发展示范企业名单正式发布。

培育文化产业示范园区、文化改革发展示范企业,是建设文化强省、实现文化产业强战略目标的重要抓手,是促进文化产业规模化集约化专业化发展的重要平台。 2013年,我省确定了首批10家省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今年,经过各地和省直有关单位推荐,省委宣传部会同省直有关部门,对文化企业和园区的改革发展、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情况进行综合考量,研究确定了2014年重点扶持的企业和园区名单,将在文化经济政策、资金扶持、宣传推介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重点扶持的10家示范企业中,国有和民营文化企业各5家,反映了我省各类文化市场主体竞相发展的良好势头。重点扶持的11家示范园区,注重文化与科技、旅游、教育等领域深度融合,发展层次、品牌形象和建设水平都比较高。如芜湖复兴之路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是“美丽中国·文化产业示范园”三大园区之一,通过高科技手段展现中华民族灿烂的历史文化和中国共产党光辉的革命历程。安庆五千年文博园在传承发扬传统文化的同时,有力带动了当地旅游业的发展,园区年均游客量超过200万人次。池州市杏花村文化旅游区依托“天下诗村”杏花村,突出展示盛唐诗酒、山水农耕、传统民俗和江南村落“四大文化”。阜阳印刷包装产业园是全省一家省级印刷包装产业园区,拥有印刷包装企业26家,年产值约20亿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