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文化筑梦 万达城开启合肥人全新生活方式

——专访合肥万达城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朋汪勤

房天下  2014-05-28 18:09

[摘要] 揽湖万达城,一生好居停,目前,关于合肥万达城二期旅游新城的产品信息备受社会各界急切关注。2014年5月25日下午,借助参加合肥万达城2014二期旅游新城产品解析会的机会,合肥万达城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朋汪勤接受了媒体的联合采访。通过此次采访,合肥万达城包括二期旅游新城的众多信息得以全面公开。

;

编者按:从投资超过300亿签约滨湖,到项目开工,从“中国鼓”展示中心惊艳亮相,到万达城一期旅游新城入市引爆万人抢房大战,从万达城设计创意成果展示,到主题乐园开工,从万达文化艺术年启幕,到特别赞助 伦演唱会……追溯合肥万达城的发展轨迹,每一步都让合肥市民为之震撼和瞩目。

揽湖万达城,一生好居停,目前,关于合肥万达城二期旅游新城的产品信息备受社会各界急切关注。2014年5月25日下午,借助参加合肥万达城2014二期旅游新城产品解析会的机会,合肥万达城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朋汪勤接受了媒体的联合采访。通过此次采访,合肥万达城包括二期旅游新城的众多信息得以全面公开。

差异化发展 每座万达城都有别样精彩

5月25日 合肥万达城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朋汪勤接受媒体联合采访

青岛、哈尔滨、南昌、合肥,无锡、西双版纳、武汉、桂林,八座城市,八个万达城。经过三年时间,万达文化旅游产业布局初步形成。目前,万达正以气吞山河之势,转型文化旅游,预计在十年内,万达城计划在国外建成二到三个,成为真正的国际级文化旅游中心以及在全球具有重大影响力的中国文化品牌。

当下,仅在合肥周边,就已经有了南昌万达城、无锡万达城、武汉中央文化区三个兄弟项目,那么未来,合肥万达城又被寄予了怎样的地位与希望?

谈到这点,朋总自信的表示:万达文化旅游城产品的核心理念就是运用现代文化和娱乐创意产业里进的科技成果,将中国文化的传统精华进行提炼,让中国传统文化赋予时代的色彩,进而实现对中国文化的复兴和传承。国际万达,文化中国,每一座万达城都是结合当地文化特色创造不一样的精彩,并不是简单“复制”,比如说合肥的万达城,就是在在安徽有深度的地域文化上挖掘出来的,其中合肥万达城主题乐园里的“徽州古韵”、“淝水之战”、“梦蝶仙境”、“巢州古城”、“快乐之乡”和“梨园春秋”等主题区的设计,都拥有鲜明的安徽文化主线。同时,合肥万达城还拥有华东的室内恒温水世界等,这些也都是其它万达城所没有的。差异化发展,相信大家以后来过合肥万达城,一定也会想到再去其它万达城体验一番,像类似于去过香港迪斯尼就不用再去上海迪斯尼的看法应该会很少产生。

差异化发展决定了每一座万达城都是不一样的,都有着的特点与优势。同时,从产品形态方面,跟其它品牌的产品相比,合肥万达城也有着自己的独特魅力。“我们对同行充满尊敬,同时我们也毫不掩饰对自己产品优越的自豪感和钟爱。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独。所有同行的产品,无论空间和配套,他们有的我们都有,而且我们有的仍然比他们好。反而别人没有的,我们也有。万达城有强大的资源载体,有完善的商业生活和文化配套,将让合肥人次真正实现在巢湖岸边安居乐业的梦想。很多老百姓可能还没意识到,如果万达城不在合肥落户,合肥人滨临巢湖的湖居生活时代也许无法实现。滨湖区在合肥的东南角,巢湖也在我们的东南角,的资源,所以在这里都是新的,空气是新的,阳光是新的,水也是新的。”谈到自己的项目,朋总的自信溢于言表。

据悉,合肥万达城二期旅游新城将于5月31日开盘,海量房源再战合肥,届时或又将引爆全城的抢房大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