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万科等龙头房企嗅到风向 大规模试水电商走量

——谁将撼动滨湖楼市?

房天下   2014-06-06 00:30

[摘要] 2014年5月24日,滨湖万科城、万科蓝山双盘联动正式加盟房天下电商,推出交5000享25000团购钜惠。随着楼市渐入冰点,越来越多的房企将目光投向房产电商领域。万科、中海、宝能、佳源、高速……2014房天下电商持续发力,携手众多品牌房企让优惠风暴席卷滨湖,或将用价格优势撼动滨湖楼市,创下楼市淡季旺客神话。

编者按:2014年,楼市在经历了“国五条”等一系列的限购措施后,正在经历持续走低的态势,致使大部分业主对市场的心理预期降低,市场迷漫着浓重的观望情绪。作为合肥楼市风向标的滨湖,最近也变得有点“冷”,多楼盘成交下跌,房价涨幅也明显放缓。然而就在这样一种楼市疲软的大背景下,却有一些房企逆势而上,撼动滨湖……

房天下讯 2014年5月24日,滨湖万科城、万科蓝山双盘联动正式加盟房天下电商,推出交5000享25000团购钜惠。随着楼市渐入冰点,越来越多的房企将目光投向房产电商领域。万科、中海、宝能、佳源、高速……2014房天下电商持续发力,携手众多品牌房企让优惠风暴席卷滨湖,或将用价格优势撼动滨湖楼市,创下楼市淡季旺客神话。

龙头万科感触市场风向 携手房天下电商钜惠25000

2014年5月24日,滨湖万科城、万科蓝山双盘联动正式加盟房天下电商,凡意向客户报名房天下团购成功认购滨湖万科城93~110㎡在售房源或者万科蓝山93㎡在售房源,均可享受交5000元享25000元团购钜惠。

 >>>凡意向报名滨湖万科城团购客户可点击进入项目详情页报名

>>>凡意向报名万科蓝山团购客户可点击进入项目详情页报名

房天下电商席卷滨湖 万科双盘联动掀团购风暴

滨湖万科城项目效果图

据悉,本次万科携手房天下,推出滨湖万科城、万科蓝山2个品牌项目的团购活动,可谓是万科滨湖项目住宅产品试水电商之首场战役,优惠力度令人翘首之余,也再次将外界暮光聚焦在了这两大项目身上。

5月通常为房地产企业一年销量的一个高峰,然而今年的“红五月”却并未出现。买卖双方深度博弈,楼市氛围在2014年开局就开始悄然改变。作为龙头房企,早已感觉到了“凉意”,万科王石早在2013年就指出了楼市存在泡沫,万科集团总裁郁亮近期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中国房地产行业轻松赚钱的“黄金时代”已经结束。在感触市场风向之后,万科在范围内就早早的做出了相应动作,而合肥楼盘推出大额优惠,当然也是其中的一步。

大佬大规模加盟 楼市低迷房产电商成揽客利器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4年5月合肥楼市住宅类商品房成交7636套,环比跌11.59%,同比跌3.57%。今年以来,“金三银四”变成“铜三铁四”,如今的“红五月”又是草草收场,楼市成交低迷使得房企业绩黯然,中报业绩压顶 ,如何“突围”成为各大开发商的当务之急。

除了万科,仅在合肥,仅在滨湖,就还有中海、佳源、宝能三大项目已经加盟房天下电商推出不同团购优惠。随着楼市渐入冰点,越来越多的房企将目光投向房产电商领域。目前购房者买房,“团购”也成为了一种新风潮。

2013,房天下电商在合肥就已全面发力,实现品牌房企100%全面覆盖。万达、万科、保利、旭辉、中海……40家合作楼盘陆续加盟,合作房源约2万套,共撬动市场77亿购买力。仅在2013年年末,房天下电商就助力合肥万达城在短短36天的推广期后成功上演三次万人抢房大戏,实现成交4500套。

2013房天下电商战绩飘红,2014持续发力!此次大牌万科让滨湖2大楼盘住宅产品开始正式登陆房天下电商,也正是看重了这一楼市潮流。房天下董事长莫天全在今年4月曾用“大数据、云计算、大平台和移动互联”概括了互联网未来发展方向,房天下正在上述领域进行布局。

房天下自2008年推出”狂拍团“,就开始探索移动互联的电商模式。今年4月4日开启的首届移动购房节,共有百家品牌房企携500余项目参与,万套优惠房源通过移动端成交。今年5月4日,房天下甄选出万套优质折扣房源,以5折的价格回馈购房者,“整点秒杀”再掀抢房潮。

随着房地产电商产品不断推陈出新,这种按照合作房企营销节点整合媒体营销、数据营销、渠道营销、活动营销的网络营销深度服务与传统的房企营销模式相比,已受到越来越多的品牌房企青睐。此次房天下电商携手万科等品牌房企让优惠风暴席卷滨湖,让利于购房者,或将撼动滨湖楼市,创下楼市淡季旺客神话。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