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本周末合肥7家开盘 万达加推华润熙云府首开

房天下  2014-06-14 08:50

[摘要] 据合肥房天下不完全统计,本周末合肥共7盘开盘,其中华润熙云府和长虹世纪荣廷均为新站区楼盘。华润熙云府6月15日开盘为其首开,该项目最初预计6栋约900套投放量,最终敲定开盘共开3栋共458套。市场态度持续观望或成为近期各房企放缓开盘进度的主要原因。同时,合肥万达城也将于本周日加推,或再掀抢房潮。

房天下讯 据合肥房天下不完全统计,本周末合肥共7盘开盘,其中华润熙云府和长虹世纪荣廷均为新站区楼盘。华润熙云府6月15日开盘为其首开,开盘地点为万达威斯汀酒店。该项目最初预计6栋约900套投放量,最终敲定开盘共开3栋共458套。市场态度持续观望或成为近期各房企放缓开盘进度的主要原因。同时,合肥万达城也将于本周日加推,或再掀抢房潮。

合肥本周开盘项目一览

 项目 开盘时间 房源
 华润熙云府 6.15 3、5、11#楼76-105㎡
 长虹世纪荣廷 6.15 8、9、10#楼69-96㎡
 恒大帝景 6.15 II期85-130㎡
 水安盛世桃源  6#楼95、103㎡
 淮矿东方蓝海 6.15  12#楼90-120㎡
 鼎元公馆 6.15 商铺58-190㎡
 合肥万达城 6.15  二期住宅

华润熙云府(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装修案例)

价格:待定

物业地址:合肥新站区淮南路与凤山路交口东南

动态:华润熙云府全景样板间已开放,项目6月15日上午即将盛大首开。推出3、5、11#楼,户型面积78-105㎡,共458套。华润熙云府位于新站区淮南路与万罗山路交汇处,是央企华润进驻新站区的作品。售楼热线400-890-0000 转 678124。

  华润456万元/亩竞得新站区XZQTD130号地块,楼面地价:2442.84 元/㎡,总价:51710.40 万元,溢价率:75.38 %。该地块块位于新站区淮南路以东、凤山路以南,规划为113.4亩的居住用地,容积率1.0<R ≤2.8,建筑密度≤21%,绿地率大于41%。用地为高层住宅用地。

 

华润熙云府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