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滨湖梦⑦:不做"睡城"服务业托起滨湖第三代新城

房天下  2014-06-20 00:30

[摘要] 3次城市扩张,滨湖作为大湖名城开发的前沿阵地,正在加速蝶变。近年来,随着万达、宝能等大鳄房企争相进驻,金融机构相继投入运营,一座职住平衡的第三代新城逐渐成形,助力合肥向从“环城”走向“环湖”,奔向“临江”。

房天下讯 3次城市扩张,滨湖作为大湖名城开发的前沿阵地,正在加速蝶变。近年来,随着万达、宝能等大鳄房企争相进驻,金融机构相继投入运营,一座职住平衡的第三代新城逐渐成形,助力合肥向从“环城”走向“环湖”,奔向“临江”。

不做“睡城“滨湖第三代新城加速崛起

滨湖梦⑦:第三代新城滨湖助力合肥城市升级

睡城班族挤公交现状

有数据显示,每天一早有30万燕郊居民到北京上班,晚上回到燕郊睡觉,这些跨省上班族每天花在路上的时间就在4个以上,很多父母心疼子女起早帮其排队乘公交。毋庸讳言,燕郊早已成为北京名副其实的一座“睡城”。环顾国内各地,处于阶段性“空城”、“睡城”甚至“死城”的案例并不少见。一座座没有产业的“睡城”、没有人气的“空城”,不仅没有缓解“城市病”,反而加剧了大城市的交通负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