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半年房企住宅销售金额排行 品牌房企赢市场

——2014上半年合肥楼市白皮书之房企住宅销售金额排行榜

合肥房天下  作者:沈畅  2014-07-03 06:20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监控数据显示,2014年合肥房企销售金额排行榜中,世纪金源以29.62亿拔得头筹,万科地产26.20亿位居第二,文一集团22.72亿位居第三。另外,保利、绿地、万达、华润、禹州、佳源、和昌等房企在2014年上半年均成绩不菲。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监控数据显示,2014年合肥房企销售金额排行榜中,世纪金源以29.62亿拔得头筹,万科地产26.20亿位居第二,文一集团22.72亿位居第三。另外,保利、绿地、万达、华润、禹州、佳源、和昌等房企在2014年上半年均成绩不菲。这些标杆房企取得的优异成绩,一方面在于其持续聚焦主流客户需求,优化刚需、改善型产品结构,实现更高的市场占有度;另一方面也源于企业及时把握市场方向,在其快速发展的机遇中,找准时机、快速推盘,精准营销。同时,企业打造的中小户型、低总价、低单价项目也充分契合了市场的需求。

上半年房企住宅销售金额排行

上半年合肥房企住宅销售金额排行

世纪金源近30亿销售金额再续传奇

世纪金源强劲的开发实力正可谓是城市发展的先驱者,正如当初的滨湖世纪城一样,本着“我们造城”的开发信念,在合肥南北华美绽放。2011年,世纪金源进驻北城,首次拿地2400亩,奠定了安徽大盘的地位。同年最后一天,再次拿下北城489亩地。时隔一年,世纪金源三次拿地再添555亩作为北城世纪城三期,更加坚定了世纪金源在北城新区的发展脚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