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国买家赴美国小城抢购房产 新房数量少转买老房

中国新闻网  2014-07-11 10:26

[摘要] 据美国侨报网编译报道,加州经纪人联盟(CaliforniaAssociationof Realtors)4月的调查显示,加州是最受中国买家欢迎的地区。中国买家的到来刺激了南加州地区的房价和新房项目,亚凯迪亚(Arcadia, CA。)就是典型的城市之一。

据美国侨报网编译报道,加州经纪人联盟(CaliforniaAssociationof Realtors)4月的调查显示,加州是中国买家欢迎的地区。中国买家的到来刺激了南加州地区的房价新房项目,亚凯迪亚(Arcadia, CA。)就是典型的城市之一。

据Bloomberg9日报道,亚凯迪亚居民数量为57,500人,建有教学水平较高的学校,大型华裔移民社区、中餐馆与华裔市场。5月,该小城的房屋中值为128万美元,相比去年同期上升了18.5%。

眼下,中国投资者正在抢占亚凯迪亚的房地产市场。雷/马克斯控股公司(Re/Max Holdings Inc。)的华裔经纪人陈芳(Fong Chen)表示,自己接待的买家中,九成来自中国。“他们想要新房子,想要小二层”她说。

陈女士还透露,中国买家中,至少20%的人连长期签证都没有。他们买房只是为了在这美国上高中与上大学的孩子。

不过,亚凯迪亚并没有那么多新房。陈女士说,很多中国买家购买的房产建于20世纪七八十年代,购买后,将这些房屋拆除重新再建造新房。“大多数时候,当地人完全不能负担这样的费用。”她说。

更有中国买家跨市抢购房产。亚凯迪亚三黑房产公司(Tri Pointe Homes Inc。)在尔湾市(Irvine. CA。)石门社区(Stonegate community)建立了分公司,分公司经理汤姆·米切尔(Tom Mitchell)表示,该公司出售的房产中,80%都是中国或亚裔买家购买。

房地产经纪人亨利·努尼兹(Henry Nunez)表示,海外买家正在改变亚凯迪亚。这位55岁的房产经纪人6岁就在这座小城生活,并在亚凯迪亚房地产业工作了27年。他透露,开车经过每条街道时,都有三四座房屋正在被修建。“这种需求量简直不可思议。”他说。

荣鼎集团(Rhodium Group)工作人员哈内曼(Hanemann)表示,当中国买家推高当地房价的同时,也推动了当地经济。截止到6月30日的2013财年中,亚凯迪亚共颁布了167座独栋房产的许可证,共价值1.2亿美元。这部分资金是城市社区发展部门(Community Development Division)年度收入的71%。

“对开发商来说,这是个巨大的机会,也在当地创造了就业几乎。如果美国有能够提供房产,这是积极的事情。”他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