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合肥购房首付款又现分期支付 部分开发商热情促销

新安晚报   2014-07-16 12:58

[摘要] [导读]首付款可分多期支付,一年内付完即可,而且不计利息。这种“首付分期付款”促销方式日前出现在合肥楼市,吸引部分刚需置业者注意。此前,类似促销手段也曾出现。

[导读]首付款可分多期支付,一年内付完即可,而且不计利息。这种“首付分期付款”促销方式日前出现在合肥楼市,吸引部分刚需置业者注意。此前,类似促销手段也曾出现。

首付款可分多期支付,一年内付完即可,而且不计利息。这种“首付分期付款”促销方式日前出现在合肥楼市,吸引部分刚需置业者注意。此前,类似促销手段也曾出现。而记者了解到,随着楼市成交量降温,合肥部分开发商开始加码促销。

记者了解到,近期一楼盘推出首付分期付款,祭出的杀手锏是“低首付”。房源的首付款,5万元起,购房者可分三期支付,在2015年6月30日全部到账即可。

纵观合肥市场,近期促销不少,特别是滨湖新区,开发商“推货”热情颇高。比如有楼盘打出一年物业费、两千元购物卡、台湾双人游,可享5.1万优惠;有的楼盘直接降价,每平方米优惠400元左右;还有的楼盘开始与企业合作,走团购路线。

面对开发商的促销热情,安徽清源房地产研究院院长李慧秋表示,目前来看,合肥房地产市场存量较少,只有600万平方米,但下半年上市的项目不少,销售压力会增大。从区域上看,滨湖、庐阳较为活跃,下半年上市的项目较多,这两个区的供应量都是将近2万套。而北城板块,多个写字楼即将上市,也存在滞销风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