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超12城已放松政策 楼市松绑进入倒计时?

第一财经日报   2014-07-23 00:00

[摘要] 就在此前一个小时,武汉市房管局召集部分开发商的内部座谈会刚刚散会。会上,武汉市房管局口头通知该市将从19日起放宽限购。其中,140平方米以上的住房不再纳入限购范围。此外,非本地户籍人士、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士的购房门槛均有下调。

楼市松绑倒计时

在多个城市松绑限购的同时,市场预计限价、限贷政策也将出现不同程度的松动

7月18日17时许,家住上海的刘小姐,收到了来自武汉珞狮南路一楼盘的155~180平方米商品住宅促销信息。

就在此前一个,武汉市房管局召集部分开发商的内部座谈会刚刚散会。会上,武汉市房管局口头通知该市将从19日起放宽限购。其中,140平方米以上的住房不再纳入限购范围。此外,非本地户籍人士、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士的购房门槛均有下调。

《财经日报》梳理发现,除了武汉,今年以来取消或者实质性松绑限购的城市不在少数。接受本报采访的多位市场人士都认为,接下去将有更多城市松绑或是取消限购,但短时间内,还很难看到一线城市大幅松绑或是退出限购。

住建部政策研究中心主任秦虹对《财经日报》记者表示,在此前限购的49个城市里,确实有一些城市的楼市已经供过于求,并且房价停涨、人口净流出,那么这些城市再坚持限购意义不大。

“但是,我个人坚决反对一些人口净流入、公共服务、就业机会好的中心城市没有底线、没有条件地放松限购。”秦虹表示,“因为这类城市的政策变动,可能会带来一些风险,是一定要慎重的。”

与此同时,市场也预计限价、限贷政策将出现不同程度的松动,楼市松绑正在敲响倒计时。

租房买房? 你更希望有住房还是有房住

话题:过去曾有3次绝佳买房机会 第4次已来?

冰火两重天 7月合肥楼市陷冰窟

热点!万达"三元一体"战略布局瑶海区人气板块

造"反"有理 保利海上五月花0首付搅热市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