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住建部来皖巡查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

安徽日报  2014-07-25 05:38

[摘要] 7月23日至24日,住房城乡建设部副部长陈大卫一行来皖巡查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情况,并调研市政公用领域投融资改革工作,省委常委、副省长陈树隆主持汇报会并讲话。陈大卫指出,加快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是当前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的重要措施。

7月23日至24日,住房城乡建设部副部长陈大卫一行来皖巡查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情况,并调研市政公用领域投融资改革工作,省委常委、副省长陈树隆主持汇报会并讲话。

陈大卫指出,加快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是当前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的重要措施。各地要加大工作力度,切实落实各项支持政策,加快工程进度,推动项目及早开工竣工、群众早日入住,确保今年国家下达的目标任务不折不扣、保质保量完成。要强化工程监管,确保质量安全。要坚持公开公平分配,向社会公布保障对象、程序和结果,接受群众监督。

陈树隆指出,安徽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坚持政府主导、市场运作,创新方式、多元筹资,建章立制、规范管理,切实做好保障性住房建设、分配、管理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下一步,将进一步完善工作举措,加快实施进度,努力探索建立符合国家改革方向、切合安徽实际、可持续发展的住房保障体制机制,推动群众住房条件不断改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