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合肥包河区47个优质项目集中签约开工

中安在线  2014-07-25 11:07

[摘要] 7月25日,包河区举行2014年新项目集中签约集中开工仪式。此次集中签约项目20个,涵盖高端制造业、总部经济、金融服务、文化影视、现代商贸、新能源科技、节能环保等多种新兴业态,总投资175.45亿元;集中开工项目27个,总投资达231.65亿元。

合肥港国际集装箱码头

汽车机器人技术居前列

奔驰汽车中心项目

内容摘要

7月25日,包河区举行2014年新项目集中签约集中开工仪式。此次集中签约项目20个,涵盖高端制造业、总部经济、金融服务、文化影视、现代商贸、新能源科技、节能环保等多种新兴业态,总投资175.45亿元;集中开工项目27个,总投资达231.65亿元,其中工业及电子信息产业项目7个、服务业及商业项目18个、基础设施项目2个,集中签约和开工项目累计投资407.1亿元。此次集中签约开工项目投资体量大、新兴产业多、产业聚集度高,对于包河区加快产业结构调整、推进经济转型升级、培育新的增长点、提升整体经济实力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将为合肥打造“大湖名城、创新高地”集聚新能量、增添新贡献。

集中签约项目

1、华拓数码合肥包河交付基地项目。总投资约20亿元,建设周期约5年,短期在滨湖要素大市场设立交付中心,长期规划建200亩产业园。预计2019年园区建成后,年纳税超过1亿元,解决人员就业数千人。

2、深圳迪菲特海量存储系统关键技术和控制系统研发设计生产项目。总投资6亿元,主要内容为控制器及存储管理软件研发、节能产品和控制系统研发设计及生产等。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0亿元、年税收约1亿元,增加就业岗位600个。

3、合肥CNG母站项目。总投资6亿元,建成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营业收入4亿元、年税收1500万元。

4、大气无公害治理技术与装备项目。总投资5.5亿元,建成后,该公司产品和技术装备水平将达到国内领先水平,成为国内医废危废焚烧系统烟道式余热锅炉生产领域龙头企业,填补安徽省在此领域的空白。

5、天然气液化LNG项目。总投资9.2亿元,规划建设新能源利用天然气液化LNG项目。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8.8亿元、年税后利润1.1亿元,增加就业岗位100个。

6、凯创汽车发动机可变气门及发动机缸体缸盖加工线项目。总投资6.5亿元,建设发动机可变气门进排气机构以及发动机缸体、缸盖加工线项目。投产后,预计可实现年销售额10亿元、年税收5000万元。

7、基于工业机器人的生产线智能制造技术能力提升项目。总投资9亿元,建成后将成为国内一流的机器人生产线智能系统开发与生产基地。

8、老马食品地块升级改造项目。总投资8.6亿元,拟建设包括星级酒店、商业办公的城市综合体。建成后,预计可实现年营业收入2亿元、年税收2000万元,增加就业岗位3000个。

9、未来影视科技园项目。总投资10亿元,建设10万平方米的国家新媒体总库、实景全时资源库、特效模型题材库等。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合肥在新媒体行业中的综合竞争力。

10、史前玉文化博物园项目。总投资8亿元,致力打造一座集文物展示、培训教育、学术交流为一体的多元化民办博物馆。建成后,将丰富合肥文化市场,形成良好的社会效益。

11、国信证券安徽区域总部项目。拟在包河设立区域性总部,将进一步凸显包河区区域性金融中心地位。

12、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三工程局安徽区域总部项目。拟注册1亿元,设立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三工程局安徽区域总部。建成后5年内可实现营业额约200亿元,实现利税1.5亿元,解决就业近6000人。

13、高力国际安徽分公司项目。拟设立安徽分公司,项目落户后,将对提升合肥市房产经纪和物业管理整体水平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14、安徽广播电视技术研究中心项目。总投资2.65亿元,建设科学技术研发、科技成果转化、科技交流服务3个分中心。建成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1.5亿元、税收1500万元。

15、数字化影视与戏剧舞美科技文化产业园项目。注册资金5亿元,建成后,将成为集“产业基地、演艺殿堂、舞美王国、游乐世界、休闲乐园、精神家园”为一体的文化旅游目的地、文化演艺产业集聚区和影视与戏剧舞美科技产品、技术、信息与人才集散地。

16、谦复影视拍摄制作项目。拟投资3000万元,拍摄30集电视连续剧《飞吧,青春》。该剧以合肥市为主拍摄地,展现大学生在农村创业及基层党组织在新农村建设中的巨大作用。发行后预计票房收入5000万元。

17、信达地产综合体项目。总投资约50亿元,建成以大型商业、高档写字楼、住宅、社区配套、公园绿地等为主要内容的城市综合体。建成后,预计可实现年税收1.5亿元,可解决4500人就业。

18、国贸天成综合体项目。总投资17.7亿元,建成集办公、娱乐、购物、公寓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建成后,预计可实现年税收6000万元,可解决1500人就业。

19、苏商总部大厦项目。总投资4亿元,总建筑面积约6万平方米。建成后,将引进多家江苏企业区域总部落户,打造成区域性总部大厦。

20、安徽宝琳珠宝广场项目。总投资5亿元,拟打造成综合全面的区域性珠宝交易龙头市场。建成运营后,珠宝广场内将集聚各类珠宝、贵金属商户近百家,提供就业岗位500个,年批发、零售额数亿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